当前位置:

《巡回检察组》收视率突破4,开言英语App邀主演韩雪做客

来源:大众网 编辑:周蒙 2021-01-06 17:10:21
时刻新闻
—分享—

热播剧《巡回检察组》的评分不断攀升,播放至第29集时,收视率创新高突破4。这部由韩雪等人主演的法治剧,极具黑色幽默,一经播出便受到了广泛关注。

1609902481818642.png

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 冯森带辖区派出所所长王志军连夜来宋丽敏的超市,却发现宋丽敏已经上吊自杀,冯森不想失去唯一的线索,不停抢救宋丽敏。王志军在外面等了很久,也不见冯森出来,带人进去排查,误以为是冯森杀死了宋丽敏。

边国立随后赶来,得知宋丽敏确实是上吊自杀,而冯森用十年时间查出的唯一线索就这样断了。冯森一早来找沈广顺核实情况,将掌握的线索和盘托出,证实沈广军没有猥亵苗苗,表示现场还有第四个人,那个人有杀徐大发的嫌疑,只要沈广顺配合调查,就能查清沈广军的案子,但沈广顺不为所动。

image.png

后续的预告片中,冯森将两起案子从头至尾梳理了一遍,真相渐渐浮出水面。原来米振东才是幕后真凶,他把黄雨虹和冯森当成杀养父母的仇人,先是让宋丽敏等人,利用沈广顺碾死郑玮丽,之后又利用白小莲挑起黄四海和肖萌的争斗,将黄四海送进监狱。后来的米振东杀死徐大发,然后嫁祸于沈广军,另一面冯森却涉嫌谋杀宋丽敏被当场逮捕,剧情为何又被翻转了?

韩雪饰演的驻监检察室主任罗欣然,发现男友邓耀先有端倪,于是通过定位软件进行跟踪,发现他在自己和同事的身边补下了一张网。匆忙逃离,却遭遇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追杀,情绪层层递进,看得观众们的心也跟着七上八下。

1609902511899349.png

这样的角色对韩雪来说有一定的挑战性,该人物具备专业素质,为此韩雪在开拍前,在网上下载了大量的音频教程。晦涩的刑法内容被韩雪一一攻克,她还在开言英语App的节目里表示,虽然过程辛苦,但因此掌握了一项新技能,算是意外收获。

韩雪就是这样一个喜欢迎难而上的人,她告诉开言的学员们:“Actually during a very long time,I felt frustrated. ”(很长一段时间,我有点沮丧)。

1609902524148260.png

与很多学习者一样,韩雪刚开始学习英语的时候,也面临了成效慢的困惑,并且她发现,职场人士学英语时间和空间都是huge cost(高成本),只能不断force(强迫)自己,才能逼自己进步。

来源:大众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