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选的声音Ⅲ》重磅回归,官宣的导师阵容令人期待

来源:搜狐 编辑:周蒙 2021-01-08 17:27:34
时刻新闻
—分享—

声而不凡,光芒万丈!近日,令网友万众期待的大型声音偶像音乐选秀活动《天选的声音Ⅲ》官宣了复赛导师阵容。《天选的声音》官方微博也已发布了加盟导师的海报。刘凤瑶、蔡翊昇、张洢豪、奇然、后弦5位明星音乐人担任“克拉声推官”。他们将空降选手直播间给予专业点评,为参赛选手加油助阵。

复赛音乐导师阵容一经官宣便迅速引发众人关注。此前克拉克拉平台曾邀请刘凤瑶担任克拉克拉《天选的声音》第二季的音乐导师,见证过上一季选手赢得“摘星出道”大奖出道,此次回归《天选的声音Ⅲ》的刘凤瑶导师可谓经验十足。

刘凤瑶是备受大众喜爱的全能音乐唱作人,荣获华语乐坛各大奖项。2019年制作发行的单曲《感官先生》更是一上线便登上音乐平台飙升榜,获得短视频平台多次推荐,掀起一轮翻唱热潮。代表作《感官先生》《高贵与丑》等深受大家喜爱。在第二季中幽默犀利的点评令网友和粉丝们都受益匪浅,网友们也愈加期待他此次助阵第三季《天选的声音》的表现。

除刘凤瑶导师以外,其他四位音乐导师同样令人期待。蔡翊昇是国风圈集颜值与唱功于一体的“实力派”,由他创作的《悟空》一直以来备受好评,此外发布的《石楠小札》《三藏》等作品同样受欢迎。

专注创作的90后暖男音乐人张洢豪,大家对他的初印象来自《明日之子》的舞台,他的作品《安全感》《好像掉进爱情海里》给人一种很甜很阳光的直观印象,从曲风到歌词,无处不在“少年感”受到了许多年轻人的喜爱。

作为另一个古风男歌手,导师奇然的《琵琶行》相信很多人都听过吧。奇然是知名国风音乐人,平行世界工作室室长,代表作《琵琶行》《阿房宫赋》等。他与沈谧仁的代表作《琵琶行》,获得酷狗音乐“2019国风人气歌曲”称号。《琵琶行》这首歌曲的戏腔被很多喜欢戏腔的人拿去翻唱,奇然是很多人都认可的实力派歌手。

令网友们惊喜的是,后弦也将加盟《天选的声音》,提起后弦,可谓是国风音乐的高产作者,如早些年的《苏州城外的微笑》《昆明湖》,以及后来的《画风》《下完这场雨》等都是十分地有韵味。

每位导师都有自己的特点,都是独领风骚的唱将。5位导师,不同的风格,这样的导师阵容,将会给观众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值得期待。

此次《天选的声音Ⅲ》活动比赛时间为1月18日-1月31日,参赛选手历经初赛、复赛、复活赛、半决赛、决赛进行层层闯关,由用户和音乐导师共同票选出实力人气选手获得出道名额,赢得“摘星出道”大奖。

作为活动发起方,克拉克拉此次集结千万资源,重磅打造大型声音偶像音乐选秀活动《天选的声音》是为了助力平台主播出道。从个人IP作品定制到宣发,从圈层粉丝运营到端内外资源流量投入,从王牌节目邀约到跨界联动,克拉克拉为其定制个人IP扶持计划,助力主播突破次元壁、快速成长,实现从主播到声音偶像的跨越。

来源:搜狐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