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山如此多娇》火热开播 袁姗姗上任“碗米溪村宣传总监”

来源:腾讯 编辑:周蒙 2021-01-11 13:33:57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0日,脱贫攻坚题材电视剧《江山如此多娇》火热开播。该剧由著名导演安建执导,罗晋、袁姗姗联袂领衔主演。该剧甫一播出就凭借引人入胜的情节备受好评,其中,袁姗姗饰演的沙鸥在第二集就由都市记者变身扶贫干部的经历爆点十足,“媒体人年假说没就没”的辛酸更是直戳当下观众痛点,引发全网讨论。

首播两集道尽媒体人辛酸 袁姗姗光速下乡开启扶贫路

袁姗姗饰演的沙鸥首播亮相时还是一名妆容精致、衣着光鲜的都市记者,与罗晋饰演的濮泉生首次见面就火药味十足,甚至质疑其在龙书记追悼会上的行为“是想当网红”,最终写出的专题报道更是令濮泉生被撤职。然而没过多久,沙鸥就在自己年假的第一天被领导通知要去参加扶贫工作,扶贫的地点正是濮泉生所在的碗米溪村。值得一提的是,沙鸥在上山路上偶遇濮泉生,因山路塌方只能搭乘对方的摩托车上山,在一路颠簸中亲身感受了崎岖山路和乡村风貌。

“媒体人两年没空休假,好不容易打算休假假期却说没就没”的经历既真实又扎心,令人哭笑不得,亦引发网络上大量媒体人共鸣;沙鸥濮泉生欢喜冤家兜兜转转聚首扶贫乡村的机缘更是引人捧腹,让人忍不住期待后续剧情。

袁姗姗上任“碗米溪村宣传总监” 微博立kpi誓带乡村出圈

首播当日,袁姗姗更新微博,自封沙鸥为“碗米溪村宣传总监”,发布碗米溪村现状分析图表示:“我仅代表沙鸥表示,沙鸥可以不升职不加薪没年假,碗米溪必须出圈”,立誓要带乡村脱贫致富。花样频出的发博方式也被网友调侃:“这波宣传太有梗了!”

该剧已于昨日重磅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袁姗姗饰演的沙鸥身份已由都市记者转换成扶贫干部,双脚已踏上碗米溪村扶贫之路的她将如何在这片土地挥洒热血与才能,1月10日起每晚20:00,来碗米溪村,与沙鸥不见不散。

来源:腾讯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