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奇幻际遇,开挂人生! 《换脸》系列电影1月13日上线

来源:搜狐 编辑:周蒙 2021-01-11 17:20:10
时刻新闻
—分享—

“你想换脸吗?”

“啊?”

“我是OMG,是来自五百年后的智能机器人,能帮助你瞬间换脸!”

是的,你有没听错,当你的生活枯燥乏味、焦头烂额,又或是渴望成功、野心勃勃之时,遇上这样一台来自未来,拥有瞬间换脸技术的机器人,谁又能抵挡改变人生道路的诱惑呢?这部讲述奇幻际遇,描绘世间百态和荒诞人生的软科幻现实题材电影,将在1月13日于爱奇艺平台全网首播。

影片由婷美小屋(广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万唯影业有限公司、万唯影业(佛山)有限公司,上海霸蛮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宣发公司:两比特娱乐、北京一呼百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由云合数据提供独家数据支持。

电影《换脸》故事讲述了在500年后的未来世界,随着换脸技术的全民普及,引发了系列社会问题,人类文明陷入恐慌。各国政府均提出抗议,要求全面禁止换脸技术。于是,科学家派遣智能换脸机器人,前往各个时代收集换脸体验数据,为“换脸技术是否应该禁止”提供论据。

其中一台机器人“OMG”被派往2018年执行任务。系统锁定了江子微和周鳌,因为他们的共同点:相貌丑陋、人生失意,换脸需求十分强烈!OMG选定他们成为换脸体验者,作为交换,他们需要协助OMG完成任务,寻找不同类型的人,完成换脸体验并收集数据。过程中引发了一系列荒诞与现实碰撞的故事,发人深省。

换脸,确实能让人摆脱困境达成目的。试想一下,当你债务缠身、官司不断的时候,换个身份就能让你人间蒸发,再无烦恼;当你因相貌平平缺乏自信的时候,一副姣好的面容就能给你人生开挂的机会。但随着“脸庞”被交易,内心的灵魂也逐渐迷失,随之而来“混乱”,亦只能亲自承受!换脸的代价,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

影片主角江子微和周鳌,作为换脸技术的首批体验者及任务的协助者,一路上会遇到哪些奇人异事呢?“OMG”的换脸任务能否顺利完成?敬请关注电影《换脸》系列电影!

来源:搜狐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