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柏辛全新EP先行曲《有吗炒面》 拿出“重塑未来”的勇气

来源:网易 编辑:周蒙 2021-01-12 11:42:09
时刻新闻
—分享—

有吗炒面 ALGTR (Apple Ver)-0028.png

当人们还停留在“Manta”的声名大噪时,刘柏辛Lexie已经决心告别这一切,重塑艺术生涯的崭新纪元,并时隔一年交出成果——2021全新创作EP的先行曲《有吗炒面》。略显诙谐的歌名下,是刘柏辛面对人类生活的终极反思,与不断迸发的音乐创作力。和每个人一样,刘柏辛最大的对手,一直都是她自己。

《有吗炒面》和即将发行的全新EP,将多维度呈现“刘柏辛”音乐的革新性突破与自我成长。她在《有吗炒面》的MV里尝试的各色造型,如同在音乐制作中开始担负的更多角色。除了包办词曲,刘柏辛将身兼此次EP的首要编曲、制作人与监制。EP中的新作品更将融合包括:合成器流行、巴洛克流行、神游舞曲、EDM、新浪潮摇滚、古典、R&B、Trap、格里高利圣咏等多样化音乐流派。

出道仅三年,刘柏辛Lexie已经积累了多部口碑佳作,包括两张全长专辑《2029》、《Meta Ego》和EP《2030》。随着“Manta热潮”席卷全网并累计超过7亿次播放,更多人认可其作为华语流行乐坛的创作实力派代表人物“实至名归”。

回望过去,那个18岁成为登上美国西南偏南SXSW最年轻的中国音乐人,并凭借首张个人专辑即捧回2019年CMA唱工委“年度新人”的奖杯,并在同年获得金曲奖“最佳新人”、“最佳演唱录音专辑”的入围肯定;再到站上《我是歌手》等现象级综艺舞台并大展锋芒;在2020年以唯一的华人女歌手身份登上世界顶级游戏赛事的开幕式舞台。短短三年,一以贯之的高水准音乐制作与超凡脱俗的嗓音,让刘柏辛不断接收到来自外界的关注与肯定,同时也接到众多国际级品牌递出的橄榄枝,拿下多个品牌代言。但和印象中的流量代表不同,刘柏辛的作品品质并没有因为随之而来的商业表现而妥协,反而开拓出以作品为主导,与商业相辅相成的成功之路。

来源:网易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