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卫视《看见美好生活》见证新时代女性力量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周蒙 2021-01-13 13:45:2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卫视《看见美好生活——简单美新国货》将于1月17号13点炙热来袭。节目以“简单美,新国货”为主题,进行国货新品的全球首发,并传递新时代女性“活出自己的精彩”的全新理念,突出女性价值,强化女性话题、女性力量,强化社会共鸣感和女性共情感。

节目将充分挖掘当代女性成长、奋斗的励志故事,并从各行各业中邀请才华卓越、特色鲜明的女性代表,共同创作出符合当代审美、弘扬青春正能量的歌舞作品,充分抒发新时代女性与祖国共成长、与时代同进步,讲好新时代女性故事。

以“简单之美”展现时代女性的态度与力量

“妇女是人类文明的开创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在各行各业书写着不平凡的成就。”《看见美好生活——简单美新国货》将紧扣时代热点,聚焦女性面临的共同话题,将目光投注于新时代的女性,聆听成长烦恼、讲述追梦故事、回应女性心声、引发情感共鸣,并邀请在文化、体育、科技等不同领域和行业最具代表性的女性,以形式多样的表演尽情展现青春风采和魅力,为新时代表达自我、提升自我搭建筑梦平台,充分彰显湖南卫视在引领女性、传递青春正能量方面的责任与担当。

创新使用“全息投影+”形式,为女性发声为品牌赋能

《看见美好生活——简单美新国货》是湖南卫视首开“电视+新品发布会”的合作范式,成功收获品销双赢,全面拓展了周末白天时段“内容+商业”价值的又一力作。通过打造《看见美好生活》系列,探索出一条既能充分发挥湖南卫视创新优势,展现湖南卫视青春特点,又能彰显湖南卫视出色引流能力和品牌营销实力的新路径。据悉,节目将创新使用业界最新的“全息投影+”技术,结合3D打印和灵魂舞者的优美舞姿,通过创新节目形式,让观众在领略科技的同时,感受女性力量,见证国货风采。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月17日13点,湖南卫视《看见美好生活——简单美新国货》节目播出!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