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哈哈哈哈哈》除了哈哈哈以外,还带火了HIFIVE这首欢快的AI神曲

来源:中国商网 编辑:周蒙 2021-01-15 17:30:06
时刻新闻
—分享—

最近由爱奇艺、腾讯视频联合出品综艺《哈哈哈哈哈-很高兴遇到你》(又名:五哈)话题不断,邓超、陈赫、鹿晗三兄弟组成兄弟的旅行团,在穿越中国的真实旅行中不断为观众带来欢乐;有网友评论“看完这个节目的感受就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似乎也让我们更理解了这个看起来有些草率的节目名的由来。

授权案例:哈哈哈哈哈综艺配乐

授权音乐:HIFIVE小嗨《中国次元》

烧麦、原汤水饺、面窝、豆皮、鸡冠饺、热干面......

五哈,可能也是个吃播节目吧!

除了这个节目为大家带来了“哈哈哈”的欢乐外,还带火这个节目视频中的音乐《中国次元》;

歌曲中琵琶、笛子、古筝等多种乐器集合,紧凑动感的中国风旋律和轻松欢快的作品情绪很好的渲染氛围,将视频内容完美凸显。

综艺作品播出后,众多网友“占排”网易云音乐《中国次元》评论区,原来大家都是同道中人啊!哈哈哈哈哈~很高兴遇到你。

而这个配乐的授权正是来源于HIFIVE旗下曲多多(AGM)商用音乐授权网站。节目中合适的背景音乐赋予视频画面无形力量,让人一听就很带感,而节目内容的输出对于音乐作品也是很好的宣传推广,好的作品值得被看到。

歌曲《中国次元》由HIFIVE旗下AI音乐制作人小嗨创作,除《哈哈哈哈哈》中使用外,作品还被其他各类型的客户广泛的授权使用在各种场景中:

•捞王火锅店铺公播音乐

•中国日报自制新闻视频

•西安旅游集团宣传片

•新京报“我们视频”视频配乐

•体感漫画“字说中国”活动现场

对于影视、综艺节目来说,大批量的后期配乐及音效是不可少的,而音乐版权主体分散、版权权利构成复杂、版权费用高等问题,都是节目制作中面临的音乐版权难题。

HIFIVE依托领先的音乐技术和丰富多样化的音乐版权内容,打造综艺管理节目服务体系可为影视、综艺节目等制作提供专业、高效的音乐版权服务。旗下曲多多(AGM)商用音乐授权平台提供“在线选曲—下载试用—正版授权”的一站式音乐授权服务,可便捷高效解决音乐版权问题,规避侵权风险。

除版权清理外,HIFIVE还支持提供原创音乐作品版权保护、全球发行、版税回收等一系列服务,致力于为综艺节目的音乐版权创造更多市场价值。

来源:中国商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