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卫视《看见美好生活》炙热来袭 走进女性世界感悟女性力量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胡弋 2021-01-17 13:34:2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卫视携手“梵蜜琳”联合打造的《看见美好生活——简单美新国货》即将在今天中午13点播出,节目将以“让美更简单”为主题进行国货新品的全球首发,韩雪、李若彤、安崎、傅菁、胡夏、王晨艺、王菊、袁冰妍、张信哲,张予曦等众多优秀文艺人士将加盟。《看见美好生活——简单美新国货》结合新时代女性精神,充分挖掘当代女性成长、奋斗的励志故事,彰显新时代女性美丽,助力国货品牌推广。

张信哲穿越百年掀起时代风潮

月份牌美人朱瑾慧曼妙舞姿共现老上海

张信哲有一层身份是大众所不太熟悉的,那就是收藏家。据悉张信哲的收藏理念是从童年便培养起来的,在他的童年中,始终有外婆的身影在陪伴他。外婆的旗袍、外婆的风姿深深烙印在他心底。

为了留下老上海东方女性美的神韵,张信哲开始收藏月份牌。在《时代风华》策展中张信哲以收藏家身份亮相,利用月份牌为介质带观众闪回1930老上海,共赏美人风姿,而舞蹈新星朱瑾慧一袭红衣袅袅身姿随着音乐舞蹈,通过视听两个维度,一件件展示出不同的月份牌“藏品”,时光从不败美人。

姐姐摇滚乐团点燃现场

安崎王晨艺空中热舞

在本次节目中,韩雪首次合作许飞、袁咏琳,刘忻化身乐队摇滚手燃战全场,被网友评价为中国新女子摇滚乐团横空出世,百变创新玩转舞台,热血难凉音乐梦。

与此同时,全能ACE THE9-安崎首次合作人气小生王晨艺。惊艳开嗓大胆创新,全新舞台采用威亚的方式挑战超高难度技术的舞蹈,在朦胧中绽放极致魅力。

韩雪、傅菁、袁冰妍、张予曦演绎美人外史

四大美人穿越千年吐露心声

韩雪、傅菁、袁冰妍、张予曦分别演绎杨贵妃、西施、貂蝉、王昭君四大美人,结合自身背景故事以古装演绎,惟妙惟肖,打破时空局限,通过移步换景的方式,依次亮相用四段rap和独特唱词讲述内心故事展现女性力量。后续四位还以现代女装形式出现在舞台,冲破幕布,意喻冲破阻碍无惧定义。

《看见美好生活——简单美新国货》将目光投注于新时代的女性,聆听成长烦恼,讲述追梦故事,回应女性心声、引发情感共鸣,尽情展现青春风采和魅力,为新时代女性表达自我、提升自我搭建筑梦平台。更多精彩即将解锁,敬请关注今天13:00湖南卫视《看见美好生活—简单美新国货》,和她们一起看见美好生活。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