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耐飞创始人兼CEO栗坤:高情商是主持人的标配

来源:北方网 编辑:周蒙 2021-01-19 14:16:04
时刻新闻
—分享—

说起栗坤,大家应该都有印象,曾经北京卫视的“当家花旦”,《跨界歌王》的主持人。作为一档综艺节目的主持人,栗坤凭借扎实的主持功力和极具亲和力的风格收获好评如潮,更是把《跨界歌王》做成了一档王牌综艺节目。

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她会很用心地照顾到每一位来到节目里的表演嘉宾,既有话题又能呈现出现场热情温馨的氛围和效果。她最大的魅力在于她的言语能让观众和嘉宾有强烈的共鸣感,当明星在节目中诉说着自己这一路走来的历程时,她是很好的倾听者,总是温声细语地站在对方的角度表达出自己的真情实感,这是属于一名优秀主持人的独特魅力。

舞台上的她看起来时刻洋溢着自信,生活里也同样如此。工作之余也会和朋友们一起喝喝下午茶,会花时间陪伴家人,她也很享受这样的生活状态,事业家庭两不误。

曾经获得过华鼎奖、金鹰奖最佳主持人的她,除了主持业务能力高之外,她也在影视领域做了很多尝试,不断挑战自我。即便大家对于她的“离开”感到遗憾,但也期待她在另一个领域上也同样能大放异彩。

来源:北方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