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刑侦悬疑推理题材网剧《真探》四川省遂宁市开机

来源:网易 编辑:周蒙 2021-01-20 16:27:38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9日,由四川星空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开泰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都孝文影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遂宁市公安局协助拍摄的刑侦•悬疑•推理题材网剧《真探》开机仪式在遂宁举行。

《真探》讲述了刑警队长陈瀚在破获一起重大悬案抓捕犯罪嫌疑人过程中,捍卫警察誓言、维护群众利益,甚至与持刀歹徒英勇搏斗的故事,生动展现了人民警察的忠诚履职、敢于担当的决心和信念,歌颂了人民警察精神的传承与发扬。

刑侦网剧《真探》在遂宁开机,是全市公安机关发展警营文化的一件大事,也是激发警营文化创作的一件喜事,更是繁荣警营文化的一件要事,不仅有助于全面展示遂宁的城市形象,更标志着全市公安机关警营文化建设迈出了崭新的步伐。

来源:网易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