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虎牙直播星盛典1月23日闪耀开启,超人气明星、主播汇聚一堂

来源:千龙网 编辑:周蒙 2021-01-21 10:47:4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业内领先的直播平台虎牙直播宣布,将于1月23日晚在直播间880101(二台直播间880640)隆重举办“2020虎牙直播星盛典”。作为虎牙直播平台最受瞩目的活动,星盛典每年都会汇聚直播行业大咖、平台顶流主播以及热门明星艺人同台献艺,也已逐步发展成为游戏直播行业的标杆式颁奖盛典,更被誉为直播行业的“奥斯卡”。

据了解,本届星盛典以“燃聚星未来”为主题,在舞台设计、明星主播阵容、奖项设置及现场内容方面全面升级,令人万分期待。

2020虎牙直播星盛典舞台已搭建完成,现场舞美美轮美奂、缤纷闪耀,而其明星阵容也令人惊喜。不仅有著名摇滚歌手带领乐队献上全民喜爱的经典歌曲,还有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凭借妖娆、极具灵气的声线而人气飙升、成功成团的“浴室歌姬”空降现场,倾情献唱。此外,人气偶像女团和国民偶像女团也将首次在星盛典活动中亮相,无论是甜美唱跳还是实力演绎,总有你喜欢的小姐姐为你带来惊喜。

历年来,参与虎牙直播星盛典的主播阵容总会引起外界的高度关注和期待。此次星盛典上,虎牙直播王者荣耀顶级主播张大仙、和平精英顶级主播不求人能否再次一同登台?深受粉丝追捧的虎牙主播孤影、Miss、鲨鱼、剑仙、阿布、婷er、小伊伊、沐莹莹、莎啦啦等能否悉数现身盛典?悬念埋下,让我们一起23日守在直播间,等待我们喜欢的主播现身虎牙星盛典吧。

在广受欢迎的主播群体背后,往往有着平台和公会共同为其提供强劲的支撑,与此同时,主播与平台、公会之间也在相互成就。2020年,众多主播和公会通过虎牙直播平台,为网友们带来精彩纷呈的直播内容与无与伦比的娱乐体验。同时,虎牙直播平台的蓬勃发展也离不开主播和公会的认可与支持。在本届星盛典的颁奖典礼上,虎牙直播将现场颁出“2020年度十大巅峰总决选”“2020年度五大明星偶像”“2020年度超级金牌公会”“2020年度正能量主播”和“2020年度新势力、年度红人”等重量级奖项,以此表示虎牙平台对主播和公会的肯定,对合作伙伴的感谢。

回顾2020,虎牙直播除了布局电竞赛事、自制节目等更为丰富的内容矩阵,还对产品与服务进行创新升级,全面提升用户体验。与此同时,虎牙凭借自有平台流量的传播模式,承担起更多的企业社会责任。

近年来,虎牙始终关注残疾人主播群体,他们在虎牙直播平台上通过游戏直播在电竞圈崭露头角、实现自我价值。为了切实帮助残疾人群体,拓宽残疾人就业创业渠道,弘扬扶残助残良好的社会风尚,虎牙直播还将在2020星盛典现场发起一项特别计划,为残疾人主播筑梦。虎牙励志主播代表“七仔”也将身临现场,接受神秘嘉宾现场赠礼,为所有自强不息为梦想拼搏的直播人加油打气。此外,现场还将为做出突出贡献的主播颁发奖项。

万众期待的“黄金虎牙”究竟花落谁家也将在星盛典现场揭晓。“黄金虎牙”活动自1月20日开始举行,只要参与订阅2020虎牙直播星盛典直播间,就有机会在现场被抽取成为幸运观众,获得总价值10万元由纯金打造的黄金虎牙。黄金小虎牙也代表了虎牙一贯主张的积极正向、自在拼搏的互娱竞技精神。

虎牙直播星盛典是每年辞旧迎新之际备受瞩目的直播行业盛事,既是对过去一年努力的完美收官,也是对来年的展望。届时,虎牙将通过全程直播的形式,邀请线上观众共同见证,1月23日晚,我们相约虎牙直播星盛典直播间主直播间880101(二台直播间880640),不见不散!

来源:千龙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