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克拉克拉春节团建趴 明星声咖齐助阵

来源:中国商网 编辑:周蒙 2021-01-22 10:42:46
时刻新闻
—分享—

伴随着2021年春节的临近,克拉克拉开启了春节团建趴活动,邀请多位明星大咖做客直播间为网友定制了一场春节线上联欢盛宴。

据了解,“克拉春节团建趴”于2021年1月20日开始。此次活动邀请了深受当下年轻人喜爱的明星艺人、配音演员、声音偶像等多个领域的大咖嘉宾空降直播间。2月5日,更有“2020星光小年夜云趴体”特别会场。各位明星艺人大咖和粉丝们齐聚克拉克拉,互动聊天,团建狂欢,在团建联谊中欢度新春。

一直以来,“克拉团建趴”营造的有趣互动氛围深受网友们的喜爱。线上直播团建形式给网友们带来了许多惊喜。语音连麦、问答对唱、绕口令大挑战等好玩环节为互动增添了趣味,而不见其貌只听其音的语音互动方式更为这场互动带来了别样的惊喜和亲近感。没有太多外界的干扰,明星艺人能在最轻松自然的状态下和粉丝互动。由此而来的独特轻松氛围让粉丝能看到爱豆最真实,更生活的一面。他们在直播间唱歌,玩互动小游戏、分享生活趣事,连麦交流学习生活烦恼。深入了解真实喜好,亲近互动的交流机制得到广大网友的欢迎。

克拉克拉在2020年度“春节团建趴”活动中邀请了华晨宇、敖子逸、刘端端、魏巡、杨和苏、高杨、陈思键、林墨、徐炳超、李向哲、周锐、黄靖翔等百位明星、声优、唱见、作者、写手在克拉克拉直播间团聚,上演了一场场别开生面的直播团建联欢。持续1个月的克拉克拉“春节团建趴”以5.4千万的总观看量收官。

自2016年9月诞生伊始,克拉克拉凭借独特的语音直播产品形态,迅速吸引了众多知名声优及其粉丝拥趸入驻,成为声优直播互动领域第一平台。在此基础上,克拉克拉不断迭代功能,聚合了直播、图文动态、短视频、聊天室等多种互动形式,覆盖了声优唱见、明星粉丝、影视、游戏、动漫等多类兴趣群体,构建了多元化兴趣社交体系。直播间0距离互动的属性更是让天各一方的同好聚集在同一空间,成为他们团建狂欢的阵地。目前克拉克拉已经成长为当下年轻人兴趣社交聚集地。

依托于此,这场以春节团建为主题的大型狂欢趴活动,希望通过一场能让年轻用户玩起来的活动营造“相互陪伴”的氛围,在克拉克拉,陪你一起迎接新春。

来源:中国商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