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内知名秀场时尚制作人刘雅茜:时尚是对生活的态度

来源:中国山东网 编辑:周蒙 2021-01-22 11:27:22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年厦门国际时尚周以“运动时尚”为主题,专门打造MIX PARK时尚观念实验展、TRENDY UP时尚秀、时尚观念FED SHOW以及“运动yo未来”跨界秀演四大创新IP,于2020年12月4—7日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精彩亮相。面对时尚发布会中诸多光怪陆离的视觉设计,时尚制作人刘雅茜自信满满地表示,本届厦门国际时尚周一定会打造专业和先锋跨界的全新秀场。

幕前:一线潮流品牌

2020年厦门国际时尚周汇聚国内外百余知名潮流品牌,本次以“运动时尚”为亮点的秀场,汇聚了除 SKECHERS斯凯奇、UOOYAA乌丫、密扇等泛时尚头部品牌以外,也吸引了各个细分领域的新锐品牌参与进来,其中包括关注新圈层文化的重回汉唐,小众运动时尚品牌粒子狂热以及新锐洗护品牌 INNSO悦赏,为观众带来最新的潮流体验。

以“运动户外与新消费”为主题,本次时尚周邀请了始祖鸟大中华区总经理徐阳、粒子狂热品牌总监九斤、华丽志创始人余燕、抖音体育周毕亮、知名歌手/运动达人江映蓉、之间文化CEO曹青、明观投资创始人金城共同分享运动时尚领域的最新发展趋势,开展运动时尚方向的消费与生活方式洞察。

由粒子狂热X钱正昊X现代舞带来的创新跨界大秀,更是将本届时尚周的时尚运动风带向全新高潮。

幕后:顶级制作团队

潮酷、摩登、时尚、简约......四天风格各异的T台秀惊艳四座,呈现这一台台完美秀场演绎背后,是一批来自全国各地的顶级制作团队。

刘雅茜携艺术总监团队负责了时尚周12个品牌的时尚把控及管理,从前期的品牌调性沟通、挑选适合的模特,突出主题的创意秀场,音乐、灯光的完美配合。

在她看来,“时尚一定不是简单的穿搭、配色就能涵盖其真正的内涵,时尚融合了多种艺术形式,在不同的个体中重新打磨、融合而映射出来的一种摹本,它是个人的意志体现”。

舞台:探索时尚的奇妙乐园之旅

厦门这座高素质高燕之城孕育了众多优秀设计师,他们带着品牌和产品,从厦门出发,触角伸往更广阔的市场,将厦门的时尚力量秀给全世界看。

如果要用四个字来形容这场别开生面的时尚盛宴,那就是“包罗万象”。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本土与海外品牌齐聚一堂,经典与小众对话与碰撞,时尚新物种不断“涌现”。

LEEMONSAN将家居艺术品与品牌时装结合,为现代都市女性打造专属艺术生活方式;LAOPOSE CHENYU以中国人的视角,解读人类文明发展过程中的矛盾与融合,冲突与平衡;

哇吲解构闽南场景及物件,刷新人们对传统包装的认知,述说自己的品牌故事和情感;

JWB融合运动、街头、科技的风格,打破设计的次元壁接线,创造中国青年的潮流面貌......

刘雅茜:五体感知美学融会贯通

刘雅茜,杰喜传媒的创始人,具备高度艺术审美能力与资深时尚秀导演/制作人经验。如今中国时尚在世界舞台都如此享有盛名,还真得亏了时尚制片人刘雅茜及她的总监团队,杰喜传媒创立以来,刘雅茜及其总监团队一直怀着“聚焦中国色,携手弘扬中国文化”的时尚红心,原创了一个又一个中国风舞台剧,例如《太极》《丝海传奇》《丝绸之路》等,这一系列中国元素作品,在多个国家的时尚舞台上大方风采,掀起了一波中国时尚的热潮!

杰喜传媒成立以来,刘雅茜带领团队与国内外诸多一线时尚品牌牵手,共同打造潮流时尚秀场。无论是2015年全球唯一的采取“时装秀+情景剧”时尚秀剧《丝海传奇》,还是2017年将中国传统文化与西方美学完美融合的国际太极大会“一赛一节开幕式”,亦或是利用菱形美学符号营造未来感的幻境·爱慕2018发布会,刘雅茜总能出其不意地给观众带来一场场视觉盛宴。

在本次2020厦门国际时尚周中,刘雅茜除了担任时尚制作人把控整体之外,还亲自指导“入潮”嘻哈街潮秀的演出。邀请了多名著名嘻哈歌手配合4个街头文化服装新品,闪亮打造首秀。更具爆点的是,本场秀演配合了多名艺人主播现场联合售卖,真正地实现即秀即买。

令人叹服的是,刘雅茜在策划完聚焦“运动时尚”的厦门时尚周,又马不停蹄地投身于考拉美妆赛博朋克奇妙夜,大玩赛博朋克,打造不一样的视觉效果,给观众带来一场充斥着未来感奇妙秀演。

来源:中国山东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