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卫视《怦然再心动》明夜上演甜蜜大戏 倪萍王大陆助攻熟龄姐妹恋爱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胡弋 2021-01-22 14:13:5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放开心,相信爱!1月23日22:00,熟龄女性甜蜜觅爱社交原创综艺《怦然再心动》首期即将在湖南卫视温暖开播,王子文、王琳、黄奕、白冰、蔡卓宜正式入住征爱驿站,初来乍到的她们对于这段全新的生活体验期待不已,充满未知惊喜的21天开启在即。为了5位姐妹能放心追爱,征爱主理人倪萍和征爱助理王大陆早已为她们打点好了一切,“母子”两人会如何为5位熟龄女嘉宾把关?女嘉宾们的初次约会又会是怎样的场景呢?

倪萍王大陆面试男嘉宾发出“灵魂拷问” 黄奕女儿希望爸爸像易烊千玺

在女嘉宾们入住征爱驿站前,倪萍和王大陆就率先与各位男嘉宾一一见面,准备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向他们发起“灵魂拷问”,从他们的硬件条件到性格三观都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在参与面试的男嘉宾中,既有哈佛、斯坦福等名校毕业的高学历代表,也有拥有自己的律师事务所、登上福布斯精英榜的成功人士,更有自称酷似陈伟霆和吴彦祖的高颜值街舞选手……男嘉宾们的履历足够出类拔萃,他们会如何展示自己的优点,得到心仪对象的pick呢?

不仅倪萍、王大陆和女嘉宾对约会对象十分关注,女嘉宾们的“家属”也表达了自己的期待。黄奕在出发前跟女儿说要去参加新节目,问女儿想要什么样的爸爸,谁知女儿直言“想要易烊千玺那样的”,逗得黄奕哈哈大笑。王琳的儿子也表示妈妈喜欢就好,年轻不年轻不重要,为妈妈的幸福操碎了心。放下与儿女分别的不舍出发征爱,黄奕和王琳能否遇到让自己和孩子都满意的征爱对象?

王琳蔡卓宜展现反转魅力 白冰“表白”王琳称如果是男生会喜欢她

虽然“雪姨”的形象深入人心,但生活中的王琳是个不折不扣的“小女人”,一进门就问倪萍要抱抱、拖鞋要穿粉色的、和姐妹们打招呼的时候也十分亲切没有距离感,一颦一笑都透露着少女的可爱娇俏,可以说是征爱驿站中的“少女心担当”。见到这样的王琳,白冰忍不住感慨:如果是男生一定会喜欢王琳!

同样展现出“反差萌”的还有5位姐妹中年龄最小的蔡卓宜。不仅大方自曝自己可以一口气吃十个叉烧包,还毫不露怯地直接动手抓蜘蛛并放生,众人印象中长相甜美、看似柔弱的蔡卓宜在《怦然再心动》中解锁了令人惊讶的反转魅力,大大咧咧的小孩子性格虽然让倪萍有点担心,但勇敢抓蜘蛛的举动获得了王大陆“蔡蔡加分”的好评。

初次约会仿佛“接头现场”惊喜不断 王子文黄奕迎接心动时刻

在正式约会之前,倪萍和王大陆就将所有男嘉宾的简历给5位姐妹盲选,虽然没有照片,但姐妹们看资料前的忐忑和紧张,在读到男嘉宾们写给自己的信之后渐渐消散,征爱对象的优秀程度也让姐妹们对接下来要面临的约会好奇心满满。

作为代表率先“出征”的黄奕首次约会选在了一家环境优美的餐厅。根据节目规则,第一次约会男女双方不能见面,背靠背式的约会被黄奕形容为像在“接头”。奇妙的是,黄奕的约会对象中竟然还有和她同一所小学和初中的校友,拥有相同童年回忆的他们是否会擦出火花?王子文的第一次约会更是上演了电视剧里的浪漫情节,花丛背后男嘉宾悠扬的钢琴声让王子文心生好感,“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设定反而增添了约会的神秘和吸引力。

当决定重新站在追寻幸福起点的那一刻,姐妹们的幸福就已经把握在自己手中。迎来初次约会的王子文、王琳、黄奕、白冰、蔡卓宜,能否感受到怦然再心动的时刻?本周六晚十点锁定湖南卫视,一起见证她们的心动之旅吧!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