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十而奕,落子无悔!湖南卫视《乘风破浪》今晚8点10分播出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胡弋 2021-01-22 15:39:41
时刻新闻
—分享—

乘风破浪.jpg

以奋斗之姿态,不负芳华模样。湖南卫视《乘风破浪》正式官宣定档1月22日起每周五20:10在湖南卫视播出。据悉,节目将聚集当代30位不同性格、不同年龄、不同阶段的女性。她们将经历刻苦训练与舞台竞演,挑战自身的更多可能性,展现不同风格的奋斗故事,引领新时代下更多女性消除年龄焦虑,关注自我,以自信、向上、拼搏的姿态追求自己的梦想,实现自己的价值。通过“三十而奕,落子无悔”的主题诠释,节目聚焦追梦过程中女性的成长与蜕变,展现成熟女性的坚韧与初心,湖南卫视《乘风破浪》鼓励更多女性以自信、向上、拼搏的姿态追求自己的梦想,彰显新时代的“她力量”。

乘风破浪,聚焦独立女性成长蜕变故事

据了解,《乘风破浪》的节目主题概念为“三十而奕,落子无悔”。何谓“奕”?即“奕力于超我,光彩盛大。光明抖擞。”“落子无悔”即指无论顺境或逆境,乘风者拼搏,破浪者逆袭,无惧未知,迎向挑战。

同时,“三十而奕”又指“三十而毅”“三十而熠”。三十而奕,为蜕变为绽放为再出发,在这里展开一场与自己的比拼;三十而毅,刚强坚韧是“毅”,自信英武是“毅”;三十而熠,自迷局中身披荣光而出,华彩之行成败皆是勋章。

湖南卫视《乘风破浪》以坚毅为精神,聚焦30位女性在追梦路上的成长蜕变,展现了新时代女性关注自我、敢于绽放的魅力与风采。30位嘉宾将在这里挥洒汗水、刻苦训练,拼尽全力演绎百变风格,让舞台、也让自己有更多可能;她们将在这里收获蜕变成长,也在互相鼓励、互相成就中收获友谊的温情。她们将会用行动诠释:因为热爱所以无所不能;因为坚持所以一切皆有可能。

30位嘉宾们在节目中将主动挑战自我,她们追逐梦想、遭遇挫折、实现突破的过程,形成了鼓舞人心的独家故事,更传递了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时代正能量。通过优质的节目内容放大女性个性光彩,湖南卫视《乘风破浪》将传播女性精神独立价值观、展现多元的独立女性形象,引发了广泛的社会共鸣和女性共情感。

守正创新,树立巾帼榜样彰显时代新貌

巾帼不让须眉,女中自有豪杰在!

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抗击战中,广大女性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不畏艰险,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勤劳和智慧书写着保护生命;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女性扶贫干部、教师、企业家等默默奉献,尽己之力,助推我国实现全面小康;

在日常生活中,女性扮演好女儿、妻子、母亲的角色,用平凡铸就伟大,开拓进取,释放温和又有力的巾帼力量。湖南卫视《乘风破浪》将紧扣时代热点,充分挖掘当代女性成长、奋斗的励志故事,邀请在医疗、教育科技、扶贫等不同领域和行业的优秀女性人物榜样来到节目现场,与30位《乘风破浪》的嘉宾们同台录制,以多元形式树立优秀的女性人物榜样,传递女性奋斗者乘风破浪、拼搏奋进的时代新貌,彰显新时代的女性力量,充分彰显湖南卫视在引领女性、传递青春正能量方面的责任与担当。

蓄势待发,重磅嘉宾云集舞台绽放风采

本次《乘风破浪》倾力邀请30位各具特色的嘉宾精彩加盟,她们在舞台上演绎自我,为梦想拼尽全力。实力唱将那英重磅来袭,她将怎样征服舞台、征服自我?人美歌甜的冻龄歌手杨钰莹将会用她的甜美歌喉带来什么样的精彩表现?国民记忆脸的演员金巧巧刷新我们的假期回忆;跳舞、健身、正能量歌手李慧珍活力亮相、绽放光彩;左小青、程莉莎、胡静以及董璇这些实力演员从荧幕转向舞台中央,又将为节目带来怎样的惊喜?冠军舞者兼演员董洁惊喜加盟,实力影后兼时尚辣妈张柏芝持靓登场,她们将如何突破自我,闪耀舞台?港乐天后容祖儿和音乐、影视双丰收的冠军歌手安又琪将带给我们怎样的视听盛宴?造型百变的演员王鸥、鬼马精灵的演员陈妍希以及拥有绝美舞姿的气质演员吕一,这些荧幕演员也将在节目中开启魅力舞台,诠释热爱与坚持。

除此之外,行走的CD、实力派歌后周笔畅重回选秀,全能嘉宾弦子、童年白月光贾青、实力演员“霞姐”蒋璐霞,她们是如何霸气登台,燃炸全场?国民演员袁姗姗、又美又飒的演员张馨予、汤晶媚,她们又是如何勇敢解锁新角色,用唱跳惊艳全场?实力歌手阿兰优雅灵动,跨界精灵李菲儿活力满满,热爱运动的江映蓉魅力十足,极具唱跳实力的吉克隽逸的性感霸气,风格各不相同的她们将会在节目擦出怎样的火花?此外,更有全能的陈小纭、“四小花”之一的主持人刘烨倾情加盟,带来唱跳俱佳的表演;而音乐唱将陈梓童怎样用说唱炸翻全场?实力演员宣璐的大胆跨界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

今晚8点10分,自信独立的30位嘉宾将勇敢登船,乘风破浪!关注女性成长,凝聚女性力量,绽放女性个性光彩!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