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农增收“橙”意十足,主持人马可开启电商联名新模式

来源:网易 编辑:周蒙 2021-01-25 11:23:55
时刻新闻
—分享—

主持人马可。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提出,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抓好农业生产,推进农村改革和乡村建设。这对助农增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2020,是“直播电商”全面爆发的一年,直播带货、直播购物形势一片大好。但在传统渠道,受疫情影响,以往依赖线下销售、线下采购的一些县乡特产,却面临着 “新难题”。因此,战“疫”战“贫”,用直播带货,走好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进行助农直播销售活动,在当下具备了更重要的意义。

明星联名,直播助农新模式

中国水果市场,在直播电商大背景下,呈现出“品牌化”“网红化”的趋势,消费者们不再一味追求价格低廉,更在意的是水果的品质、个性化、品牌属性。

基于这一消费者需求,直播电商也诞生了新的营销方式。

主持人马可,为云南玉溪市新平县晶品果蔬专业合作社带货,与来自云南哀牢山的“凡事皆可”晶品橙联名,向全国消费者推荐“凡事皆可”晶品橙,助力乡村振兴和农民增收。

马可在年货节直播带货凡事皆可晶品橙。

新平县晶品果蔬专业合作社,位于云南省玉溪市新平彝族自治县水塘镇,总种植规模3000亩,是当地最大的一家合作社。合作社负责人郭游表示,与主持人马可进行联名合作,让晶品橙具备了个性化和品牌感,在流量的推动下获得大量曝光,能增加销售的渠道和方式,同时也赋予了晶品橙成为“网红农产品”的可能。

打造网红农产品,“让果农叔叔阿姨们赚到钱”

马可表示,将直播间的流量与助农增收相结合,以“联名”的方式,可以为晶品橙增加更多的市场关注度和消费者吸引力。马可说,“通过我的联名,让农产品得到很多自己粉丝的追捧和青睐,希望能帮到晶品橙的推广、传播和销售,让更多果农叔叔阿姨们赚到钱”。

“选择晶品橙联名的原因——第一是货好,晶品果园,是橙子的天然优质基因库,特殊的区位优势,造就了晶品橙独特的口感和甜度,橙香浓郁,清甜多汁;第二是绿色天然,晶品橙成长过程中,使用纯天然山泉水灌溉,没有任何工业污染,全程自然成熟,不使用任何催熟增甜,使用蚕沙作肥料,全人工除草,绿色、健康;第三是消费者用户体验,消费者在直播中下单,果园收到单后,进行现摘,保证把最新鲜的橙子送到消费者的手中。”马可说,自己有信心通过直播带货,将晶品橙打造为既有品质又有品牌个性的“网红农产品”。

新平县晶品果蔬专业合作社的果农在采摘晶品橙。

果农采摘下的新鲜晶品橙。

来源:网易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