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酷狗发布新功能 春节原地过年也可以陪家人

来源:大众网 编辑:周蒙 2021-01-25 17:18:15
时刻新闻
—分享—

自进入冬季开始,不少地方的疫情都有所反弹,让身处他乡的“打工人”都十分忐忑,不知道今年春节还能不能回家过年与家人团聚。尤其是在最近日趋严格的疫情防控之下,已经有越来越多人选择在工作的城市“原地过年”。

说实话,在外忙碌一整年,连春节小长假都不能陪伴在家人身边,独自在陌生的城市过年,不仅缺了点年味,心里也总觉得空落落的。除了提前给爸妈网购点年货,打电话给嘘寒问暖以外,还是希望能够跟他们一起唠嗑,逗逗他们开心。

但每次视频“吃了没”“身体怎么样”“多穿衣服”寒暄式三件套之后,就开始尬聊模式,或者大眼瞪小眼的草草挂掉。直到酷狗更新了一个新功能「跟听」,让原地过年的打工人们终于有了家的年味儿!

选择一首喜欢的歌曲,点击耳机形状的「跟听」功能键,就可以把邀请链接发在微信、QQ的群里,对方接受邀请后,便能和你一起听同一首歌。过年的时候,在家庭微信群上分享了《好运来》的邀请跟听的链接,不仅能和家人一起听歌唠嗑,还能开启唱K模式,让原地过年变得不再孤单。

和其他播放器相比,酷狗的「跟听」功能更简单更走心。双人模式的时候两个人都可以切歌,多人模式的时候,作为发出邀请的房主可以跟全部人分享自己的歌曲。听歌界面还自带语音功能,想要边聊天边听歌的话,不需要总是在微信和酷狗之间切换。操作也简单,跟微信语音功能相似都是长按开启录音,就算是年纪比较大的长辈也能很快学会怎么使用。

当然了,「跟听」功能除了可以跟家人听歌唠嗑以外,还能跟朋友实现零接触巨安全的新年聚会。几个朋友拉到一个听歌房间,最多可以邀请9个人,直接开启隔空唱K模式,自己再叫点外卖烧烤,一个现成的云端K歌房就完成了,感觉就算过年“居家7日游”也不会无聊了,对于异地恋的小伙伴来说,还可以跟恋人在甜蜜情歌前互诉衷肠,简直超级浪漫。

来源:大众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