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妮大王现身《我是大美人》 让你2021年不再做秃头女孩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胡弋 2021-01-26 11:25:22
时刻新闻
—分享—

脱发困扰不断,发痒头屑出油,头皮也有自己的一套“护肤之道”,这个开年不脱发,做发量王者。1月20日晚12点,最新一期《我是大美人》在湖南卫视播出,当红护肤博主“安妮大王”与主持人大左、方家翊、赵尧珂及其他几位嘉宾一起畅谈头皮护养之道。据悉,该期节目已在芒果TV等网络平台同步更新。

安妮大王现身《我是大美人》,让你2021年不再做秃头女孩

身为国内第一档真正从全方位剖析和服务女性的综艺性时尚节目,《我是大美人》自2010年开播以来,这档节目的精髓是建立一整套具有普遍指导性、适用于每个女人的审美指导体系,透过节目轻松娱乐、元素丰富、并具有亲和力的呈现方式,让每一个女人都能更加清晰地了解自我,从而找到自己区别于她人的美的风格、方式、定位。

安妮大王现身《我是大美人》,让你2021年不再做秃头女孩

在本期节目中,当有着“小红书美发女王”之称的安妮大王向大家展示自己惊人的发量时,主持人和其他嘉宾都纷纷惊为天人,主持人方家翊称赞其简直是“传说中美人鱼海澡般的长发”,大左也表示“令人羡慕”。在讲述自己大学期间因发量多与当时的大众审美有出入而导致内心自卑后,安妮大王也从自身经验谈起,为大家分享了独家的头皮护理和呵护的小窍门。她表示:“保持发量、防脱发、防掉发,主要靠头皮环境的健康,而不能依赖某款洗发水,选购梳子时也不能吝啬。”此外,她还强调,“发膜和护发素都别用在头皮上。”

安妮大王现身《我是大美人》,让你2021年不再做秃头女孩

别看安妮大王目前在护肤圈内已小有名气,事实上,成为一名网红KOL和带货主播,对她来说实属意外。据了解,曾经担任新闻主播和调查记者的她,目前在一家业内知名的影视制作公司做幕后工作,因为自身对于美妆护肤有着多年的研究,所以自2019年10月份开始,她把这些护肤体验都录成短视频发布到“小红书”平台。没想到就此异军突起,成为小红书博主中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最高时每天能涨粉三四千,迄今为止仅在小红书单个平台,粉丝数量已达近五十万,不少粉丝都称,“安妮大王的笔记内容超级扎实,有超多的护肤干货分享”“跟着安妮大王种草,可以在护肤道路上少走很多弯路”……

安妮大王现身《我是大美人》,让你2021年不再做秃头女孩

凭借优雅的外表、超强的逻辑思维,以及认真负责的态度,目前安妮大王的粉丝黏度极高,受众群体也聚焦城市独立精英女性,基于此,数百个国内外知名品牌争先向她伸出橄榄枝,与其达成深度合作。2020年底,安妮大王更是以“粉红公益推荐官”的身份,与演员宣璐等人一起登上《时尚健康》,为粉红丝带公益活动站台,向大家传播“粉红丝带”乳腺健康的相关知识,一起种草健康,传递粉红关爱,网友纷纷称赞其“人美心善”。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