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温茉言《原来时光都记得》热播 霸气闺蜜受关注

来源:北方网 编辑:胡弋 2021-01-28 14:49:0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李歌洋、陈芳彤、温茉言主演的校园青春励志剧集《原来时光都记得》正在优酷视频热播,剧中温茉言饰演的是勇敢追逐演员梦想的追梦女孩,同时也是在危急关头为朋友出头的霸气闺蜜——戚菲菲,该剧集开播以来其角色备受关注,好评不断。

霸气闺蜜神助攻,温茉言实力演绎“男友力”

在《原来时光都记得》中,温茉言变身霸气闺蜜形象,剧情片段在各类短视频平台频现,观众对于主演温茉言好评不断,不少网友纷纷称赞“温茉言超帅”“想拥有戚菲菲同款闺蜜”“男友力十足”““演技超棒”。

不仅戏内角色和演技受到关注和肯定,温茉言本人更是凭借其富有辨识度的外形条件和性格收获了不少观众青睐,日常生活中的她性格直爽,热衷穿搭美妆,时尚感十足,经常会在小红书等平台与粉丝分享自己的穿搭造型和日常生活,让我们看到了她生活中不同寻常的很多面。

95后新生代演员,角色多变精彩可期

作为陌陌影业的95后新生代演员,温茉言曾搭档段奕宏、史彭元拍摄电影《一刀天堂》以及新世相微电影《缺席》等影视作品,值得一提的是,温茉言目前正在拍摄的搜狐视频剧集《偶然闯入的世界》,是其首次担任女主挑战一人分饰四角,且每个角色个性全然不同,时间跨越乱世、古代、平行都市,令人相当期待。

今日《原来时光都记得》将继续更新。

来源:北方网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