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是特优声》首现漫画配音舞台《镖人》

来源:北青网 编辑:胡弋 2021-01-29 11:05:2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3.jpg

明晚8点,bilibili《我是特优声》第三次声音舞台公演即将高能开启!《让子弹飞》《风犬少年的天空》《罗小黑战记》等9个经典影视动漫IP,将在声音舞台上得到全新演绎,还将首次出现漫画配音舞台《镖人》,创新力十足。更有边江撒娇不谈年龄,配音演员藤新惊喜现身,飞行鉴声员姜广涛和谢添天犀利点评。本期节目精彩不断、看点频出,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罗小黑战记》《让子弹飞》等经典IP惊喜重现 舞台创新首现漫画《镖人》配音

本期节目中,9个为大众所熟知的经典IP将在声音舞台上得到重新演绎。“锦璟相依”组合中,锦鲤带上猫耳发箍,将以清澈透亮的少年音和肖璟共同演绎《罗小黑战记》;“胡同也有戏”组合里,拥有低沉浑厚大嗓的亚捷将和有“最会模仿葛优的UP主”之称的菜藏,将一起为观众带来《让子弹飞》。除此以外,《风犬少年的天空》《百妖谱》《十万个冷笑话2》《黑白无双》等经典影视动漫作品也将一一上演,声音演员们将如何释放自己的声音能量?

值得一提的是,本期节目中还将首次出现漫画配音舞台。赵乾景和高其昌组成“吉星高赵”组合,创新性选择演绎漫画作品《镖人》,他们将挑战不同以往的配音形式,利用声音把静态画面表现出动态感。两位选手能否顺利完成这次“史无前例”的声音舞台?17位声音演员中,谁能成功闯入总决赛?

边江撒娇不谈年龄藤新现身惊喜加盟?飞行鉴声员姜广涛谢添天温情鼓励

预告片中,鉴声员之间的趣味互动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吴磊、谢添天调侃边江年龄并喊他作“边哥”,反而收获边江“撒娇”回应:“人家可不想大几个月,我也想管你们叫哥哥”。此外,预告片中还出现了一个新鲜的身影,配音演员藤新出现在排练现场与选手交流,他究竟会以何种身份加盟,又是否会带来令人惊喜的特别舞台?

在声音舞台公演现场,飞行鉴声员姜广涛和谢添天将仔细品味选手们的声音表现,输出对于配音的经验与见解。姜广涛温情鼓励选手:“配音没有标准答案,你们要去勇敢地寻求自己的答案”。两位飞行鉴声员将继续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真知灼见,在两位配音演员的知识分享下,观众又将对配音产生怎样新鲜的认知?

运用声音能量,创造一个精彩纷呈的声音世界。每周六晚8点,锁定bilibili《我是特优声》,一起感受声音的无限魅力!

来源:北青网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