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举纲加盟《踏上征途》 招募合伙人共赴“征途梦想”

来源:大众网 编辑:施文 2021-02-07 15:41:22
时刻新闻
—分享—

梦想征途,出发就现在!由五菱汽车与芒果TV联合推出的综艺节目《踏上征途》今日发布招募预告片,歌手白举纲以“征途梦想发起人”身份加盟,招募100位创业者作为“征途合伙人”,以五菱征途为载体,踏上通往创业梦想的征途。《踏上征途》节目将记录这些创业者的追梦过程,将于2021年2月上线芒果TV播出。

自从出道以来,白举纲始终以才华横溢、乐观积极的形象示人,在2020年他发表了个人创作EP《白日梦境》,并包揽其中三首单曲的编曲、录音和制作,音乐风格新鲜多变充满张力;《中餐厅》节目常驻期间,他作为创业者的踏实、勤恳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日发布的《踏上征途》招募片中,白举纲作为“征途梦想发起人”,号召各行各业创业者,围绕五菱征途展开一系列设计、创作、改造,以此激发有梦想的创业新人加入其中,在奋斗路上敢于尝试和改变,热血出发共赴“征途梦想”。

根据节目官方发布的信息,此次“征途合伙人”百人招募从即日起至2021年2月9日,各行各业的创业者可以通过一段60秒以内的视频报名参与招募,在视频中介绍自己的职业、所在地、创业梦想,以及结合自身创业需求,对梦想汽车的改造规划等。参与招募的视频将统一在芒果TV平台《踏上征途》节目专题页面进行展示并接受网友投票,截至2月9日,票数最高的20位创业者入围20强,品牌方将给每位选手提供一辆五菱征途,对其进行个性化改造并参与“征途梦想计划”的任务闯关,赢取征途梦想基金。

据悉,由五菱汽车与芒果TV联手打造的《踏上征途》节目聚焦全国各行业青年创业者的创业奋斗历程,旨在展示当代青年的创业智慧和奋斗精神,为青年人树立创新创业风向标。节目将记录他们在五菱征途的陪伴和帮助下,踏上追梦之路的全过程,选手中的优胜者还将与“征途梦想发起人”白举纲一起完成神秘任务,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来源:大众网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