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影《照妖镜之狂澜再起》签约仪式

来源:中国网 编辑:施文 2021-03-01 11:41:53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1日,由总监制岳昊,总策划蔡文,郭明尔导演,小说作家柯伊玟,著名编剧吕少侠、柯伊玟编剧,刘凡菲、白那日蘇、柯伊善、洪天明领衔主演,淳于珊珊、熊欣欣、侯璎珏、盖雨嘉、杜玉明、张笑君友情出演,刘亦彤、黄梓凌、李谨希等主演的电影《照妖镜之狂澜再起》在象山影视城、 横店及某城市取景拍摄。电影讲述了照妖镜器灵小桐因长期净化被吸入镜内的妖气魔气,从而逐渐妖化,最终设计毁坏照妖镜从中脱困,记忆缺失的她回归本性,再遇轮回转世的白宇宸,两人从陌生到熟悉,逐渐彼此相爱,然而不论是自诩正义的纪康,还是阴狠毒辣的鬼王,都成为两人的层层阻碍,当照妖镜破镜重圆时,也注定了两人永不相见的结局。

该电影由湖南北纬二十八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文、总经理曹艳秋,北京成禹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柯伊玟,上海莘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秀秀,杨启明董事长兼首席制作人出品; 由娄底北纬二十八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海文、郴州新智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丰贵、长沙凯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谭良仕、北纬二十八(深圳)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国庆、湖南星道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彭迎宾联合出品;由上海凡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安徽星盛影途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发行公司;由蔡文、林凯、柯伊玟、谢少风、刘秀秀、杨启明担任出品人, 唐海文、刘丰贵、谭良仕、曾国庆联合出品人、杨启明、曹艳秋担任总制片人、李丽娇担任制片人、王小雨担任执行制片人。

据悉,郭明尔导演曾拍摄过大型史诗电视剧《宣武门》《凤游龙门》,电影《宋慈之绝命诗案》《长白灵蛇传》《大蛇王》《狼少女之妖心》《包青天之天书奇案》《狂暴金刚》等经典作品;作为一名全才型导演,郭明尔导演拍摄的影视内容,涉及题材全面,且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总制片人杨启明曾拍摄的《疯狂的二王》是一部无厘头喜剧结合西方喜剧元素(卓别林喜剧)的电影,它的定位是一部近似于《宋慈之草人案》《宋慈之绝命诗案》《伏魔录》《包青天之天书奇案》《黄飞鸿之黑衙门》《方世玉之王者归来》《狄仁杰之神都伏魔》《少年特种兵》《冰点行动》《猎鹰A计划》《涅槃重生》一类的电影;倒不是说它有后者那些电影那般享誉世界的经典地位,而是它像这些电影一样都具备了一种意味深长的意义,并由此影响着观影者的思想和三观。如果说,《狄仁杰之迷雾神都》之于观众的意义在于“自由与信仰”、《狄仁杰之幽冥船》之于观众的意义在于“努力与勤奋”、《林冲之风雪山神庙》之于观众的意义在于“友爱与世界”,那么,《疯狂的王二》之于观众的意义则在于:梦想与坚持!业内著名演员曾评价杨启明是一位坚持梦想,注重细节,追求完美的人,其制作的众多影视作品,均取得不俗成绩,且在业内广受好评。

来源:中国网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