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郎牌特曲《金牌喜剧班》分班结束,文化间的碰撞看点颇多

来源:大众网 编辑:施文 2021-03-02 17:35:18
时刻新闻
—分享—

郎牌特曲独家冠名的热门综艺《金牌喜剧班》,于2月6日在央视综艺频道正式开播以来,收视节节攀升,为观众献上了一份特别的新春礼物,最新一期(2月27日晚)节目已迎来入学收官之战。

三位喜剧大师陈佩斯、郭德纲、英达同台分别带班。现今,随着节目第四期的结束,分班考核阶段告一段落,四个喜剧班也已成班,分别为三位导师的班级与一个旁听班。

第四期节目中,《你好,李焕英》演员韩云云带来的作品展现了演员初入行时的一番“摸爬滚打”,整个作品情节完整,设计巧妙,让陈佩斯老师青睐有加。

从人气偶像转型演员,汪东城再次登上喜剧舞台挑战自己,调侃自己“出道即巅峰”,新学的北京话虽然听懵英达,但还是顺利被英达收入麾下。

《金牌喜剧班》开播以来,获得口碑无数,笑料不断。节目中被演员设计成“经典包袱”的郎牌特曲也随之迅速走红,火热出圈。

导师们与学员的互动,也最可以令观众捧腹。最新一期中,有学员现场表白:“我真的是德云社的粉丝,我喜欢郭麒麟!”郭德纲连忙说:“他还是个孩子!”

对于郎牌特曲合作伙伴,也频频出亮点——第二期节目中,学员李静宇表演的《绝密档案》中一句“郎牌特曲!”“为快乐干杯!”成了这个春节最火接头暗号,配上团队精湛的表演,引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导师拍手叫好;

最新一期中,郎牌特曲『金牌喜剧班』的舞台上,郭德纲更是不遗余力地推荐:「看金牌喜剧,享品质郎酒」。

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酝酿数载的国内首档喜剧传承类综艺,《金牌喜剧班》以“真正的喜剧精神需要传承”为主旨,打造的是“喜剧精神内核”的标杆性节目。

节目开播四期以来,《金牌喜剧班》和郎牌特曲也在用成绩告诉我们,他们做到了,验证了那句“任何能给大众带来快乐的作品,唯有品质最能打动人心。”

作为节目合作伙伴,郎牌特曲是郎酒重要产品之一,一直以来讲述着郎酒的品质故事,是郎酒传递浓香技艺与底蕴的核心载体,在品质战略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此次,郎牌特曲携手《金牌喜剧班》,让“逗乐”这门不简单的手艺,在这个舞台上得以薪火相传。

每周六晚19:30,在CCTV-3,与观众和消费者们一起看金牌喜剧,享品质郎牌特曲,值得期待!

来源:大众网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