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正汉曝光生日大片 魅力吸睛演绎花漾美男

来源:北方网 编辑:施文 2021-03-11 14:21:29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年3月11日,时尚导演周正汉迎来自己26岁生日,并曝光春日质感大片。一身墨绿西装搭配鲜花蝴蝶,犹如置身春日花丛之中,整体造型青春活泼,可盐可甜,展现十足的少年感。

据了解,周正汉,微博时尚红人,新锐导演,青年歌手,中闰汉宇文化CEO,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代表作《艾米日记》,《宁国义工公益宣传片》,《奔跑吧浙传》,《如果你还记得》等。早在2015年就读浙传时的他就开始在南京创业中闰汉宇文化,专注服务文化艺术领域,2016年在杭州创办中闰汉宇影业,进军影视娱乐领域,从接触摄影到成立校园街拍组织,创立影视文化传媒公司,成为新锐导演用了不到四年的时间。年轻面孔背后是与年龄不相符的沉稳,理性,野心。因此,他常给自己贴标签“混迹时尚圈的导演”。

年纪26岁的他,内心充满时尚,已多次荣登各大杂志版面头条《时尚COSMO 》《VOGUE》《时尚先生Esquire 》《睿士ELLE MEN》《SENSE封面人物 》等等都有他的身影,因为热爱电影喜欢音乐,常常出没各类综艺片场,奔波号召,更是拥有一腔少帅热血,成为新青联里那个稚嫩的95后企业掌门人,愿你始终保持这份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图源:FORME封面)

来源:北方网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