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胆战心惊》年度悬疑喜剧互动电影今晚开播

来源:搜狐 编辑:施文 2021-03-16 10:32:06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年3月16日晚,影游互动电影《胆战心惊》将在腾讯视频正式开播,官方同时曝光的两版海报中,惊悚感觉随之而来,身后亮眼的四个大字让人看了不禁毛骨悚然,而同步释出的预告片也惊喜不断,在喜剧的内核之外,融入了惊悚和动作的元素、情绪激烈的剪辑手法,让这部电影在同类型的喜剧片中独树一帜,看点十足。电影由企鹅影视、智令互动(深圳)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青年导演刘泽田执导,金珈、魏峰、王蕾、苏士为、齐欣等演员出演

惊险万分的故事氛围+烧脑刺激的剧情节奏观众们都准备好了吗?

无论是片中吴为(金珈饰)惊愕失色,副驾驶的玛丽(王蕾饰)目瞪口呆,后排的豫东(魏峰饰)噤若寒蝉,让观众不禁猜想到底发生了什么?

在《胆战心惊》影片中,观众不仅将沉浸在惊险万分的氛围,还有烧脑刺激的剧情节奏让人“根本停不下来”。娱乐场所、密林、生死追逐、情绪激昂的背景音乐让人跟着主人公一起“胆战心惊”,一个个个性鲜明的人物,一句句引发思考的台词,一件件扑朔迷离的道具。这背后的巨大阴谋到底是什么?弟弟到底因为什么被绑架?姐姐为何承受家暴不敢发声?豫东为什么一次次想要逃离?这一个个谜底需要我们今晚一起走进腾讯视频观看《胆战心惊》解锁答案。

反映现实,揭露真实人性

编剧不仅把剧情写得扣人心弦,而且关注底层人物,反映社会现实。在电影中何尝没有找到社会人员的缩影,吴为何尝不是兢兢业业的打工老实人、豫东不就是代表那些好吃懒做的闲杂人等......他们在面对生死时是救人还是救己?这是对人性的拷问。在选择时,观影者也有主动选择权,在互动版本中,你将会有无数次选择,随心而动,一起解密最终结局。

小小的一个花瓶竟然引起了轩然大波,被花瓶玩弄于股掌之中的他们可曾被选择?面对人生的岔路口谁不想随心而动,可他们心中也有想要保护的人。每一步选择都是对人性的发问,留下的每一步脚印都是对命运的抵抗。在生活中我们无法自主掌握很多选择,小时候,父母替我们选择,长大后,社会无情地打压,不得已地被迫选择。纵使这样,我们也不认输,在电影的世界里,我们掌握更多的自主权,迎难而上,逆风翻盘。

来源:搜狐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