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吐槽大会》体育专场热浪来袭 国民运动点燃观众热情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施文 2021-03-16 14:46:10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周日,腾讯视频《吐槽大会》第五季体育专场全新开启,节目携手知名体育运动员范志毅、郭艾伦、杨鸣、周琦,为我们打造了一场全新的吐槽盛会。而当吐槽落幕,背后反映的则是我们对于两大国民运动的深切热爱和无限期待。

范志毅杨鸣吐槽首秀火力全开 笑对吐槽诠释体育精神

《吐槽大会》第五季始终致力于打破不同圈层的壁垒,让所有人拥有自我的表达。本期节目将目光聚焦体育,大胆创新地邀请了充满争议的运动员作为嘉宾,借用吐槽的形式让广大观众走进体育,了解体育,从而发扬体育精神,充分显示了节目组不破不立的决心与勇气。

篮球和足球作为两大国民运动,始终深受广大群众的关注与喜爱。在节目中也不例外,哪怕是吐槽,大家也充满着又爱又恨的复杂情感。一方面,大家吐槽起郭艾伦、周琦在篮球场上的失误表现毫不留情;另一方面,则又包含着大家对于他俩未来发展的深深期待。其中,易立竞延续犀利风格,直接质问郭艾伦为何爱上综艺;呼兰则是吐露球迷心声,直呼好好训练。在各方压力之下,轮到范志毅和杨鸣出场时,他俩却毫不手软,范志毅笑称足球也有吐槽篮球的一天,杨鸣则是勉励后辈端正态度继续努力。

直面吐槽,笑对吐槽,在观众的欢笑背后,我们能看到运动员们坦然面对吐槽的积极心态,也看到了他们直面失误与指责时的勇气。除了为我们呈现出了一场精彩纷呈、高潮迭出的吐槽盛会以外,更是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国体育不断反思与进取的精神。

说破无毒展现真实 直面吐槽传递正能量

面对节目中大家接连不断的吐槽,第八期花絮中也能看见郭艾伦和周琦都表达了自己的体育态度。郭艾伦坦言,自己充分理解大家对自己的骂声,自己其实更失望,但是他无法代表中国男篮,他永远希望中国男篮越来越好,而他也会向前看,用实力证明自己;周琦则借此机会向球迷进行了一个正式而真挚的道歉,日后会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并立下誓言:只要他穿中国队队服一天,他的心中就没有一丝波澜。

通过一个个真实的吐槽,我们看到了节目组始终践行的宗旨——说破无毒,借用吐槽的形式,让我们完成了问题的抒发和情绪的表达。吐槽过后,留给我们的不仅只有欢笑,更有欢笑背后的思考与自省。在一笑过后,更要知耻而后勇,抓住契机,实现全新改变,我们有理由期待中国体育更精彩的明天。

作为中国篮球新一代的年轻球员,郭艾伦和周琦不仅承担着在赛场上披荆斩棘的职责,也肩负着在青少年中弘扬中国体育精神的重任。吐槽作为一种综艺的表达,是广大青年人和观众所喜闻乐见的娱乐形式。通过在节目中的真实抒发,我们能看到直面批评、勇于反思的体育精神辐射到了更多的青少年中,为中国体育的不断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让我们感受了焕发生机的体育未来。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