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遇见喵星人》定档6月18日,票房神器艾伦、王智爆笑归来

来源:腾讯 编辑:施文 2021-03-23 11:12:30
时刻新闻
—分享—

喵星人占领地球,如何拯救世界?答案是:靠数学!年度脑洞大片《遇见喵星人》宣布定档6月18日,开心麻花笑匠艾伦携手国民姐姐王智开启清凉夏日奇幻之旅。

《遇见喵星人》由骊行至尚、强视文化、上海海垚、上海冉策、海尔威影视、上海淘盈、悦旅汇文化、北京盛朋文化出品,由飞木影业宣传发行,影片以独特的脑洞设定、奇幻+喜剧的风格、破次元的展现形式,将在今夏暑期档,刮起一股绚丽的萌趣之风,燃爆清凉暑期档。

本片编剧、导演王佳伟虽为新生代导演,但已经拥有强大的履历,曾担任《夏洛特烦恼》剧本顾问,《李献计历险记》编剧,电视剧《新龙门客栈》总编剧、《为了一句话》总监制,此次携新作亮相,仍是最擅长的喜剧、搞怪类型,网友期待值满满。

艾伦在片中继续发挥搞笑天赋,首次担纲反派,表演亦正亦邪,喜感十足。

王智近两年来拥有超高话题度与国民度,在《遇见喵星人》中饰演了一位温婉的美女学霸。

另一位开心麻花的票房神器黄才伦在影片中友情出演,带来更多惊喜。

曾主演《人鱼校花》《生化奇兵》的程旭在本片中饰演承载宅男梦想的屌 丝天师,外形与表演极具表现力,引发关注。

《遇见喵星人》定档6月18日,一起去电影院进入喵星人的世界吧!

来源:腾讯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