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遇见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电影《八月未央》曝蜜友曲《另一半的自己》MV

来源:搜狐 编辑:施文 2021-03-30 14:46:49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李凯执导,改编自庆山(安妮宝贝)同名小说,钟楚曦、罗晋、谭松韵领衔主演的爱情电影《八月未央》今日发布蜜友曲《另一半的自己》MV,由钟楚曦、谭松韵温柔献声,听见时代营销,全网多对蜜友的日常片段征集而成,将蜜友们美好而动人的点滴一一记录。电影《八月未央》将于4月16日全国上映,春暖花开,用力去爱。

蜜友情温暖动人

钟楚曦罗晋谭松韵关系引猜测

此次发布的蜜友曲《另一半的自己》MV中,钟楚曦、谭松韵一起拍照、吃蛋糕、放烟花,与“另一半的自己”共度蜜友时光,两人之间满满的蜜友感动人而温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布的MV素材,来源于全网征集的真实蜜友生活片段,她们有的蜜友2年,有的已经相识8年;有的正值十七八岁的少年时光,有的早已白发苍苍;不论时间长短,年岁如何,与蜜友一起共度的时间都是那么难以忘怀,值得珍藏,就像《另一半的自己》歌词里唱的那样:“就让我们一起,一起去流浪,跟你笑跟你哭跟着你疯狂”。

从蜜友的身上,我们看到了另一半的自己,如同电影《八月未央》中的未央(钟楚曦 饰)和小乔(谭松韵 饰)一样,虽然一个沉默少言,一个活泼外向,两人看似性格迥异实则追求相似,相知相交给予了对方足够的安全感和支撑力。此前发布的预告中,未央(钟楚曦 饰)和小乔(谭松韵 饰)相互依偎取暖的画面打动人心,而朝颜(罗晋 饰)的出现似乎在这段蜜友情中掀起波澜,三人的情感关系将如何发展引人猜测。

4月16日奔赴而来

春暖花开和蜜友重拾青春记忆

此前曝光的物料中,未央(钟楚曦 饰)和小乔(谭松韵 饰)之间的蜜友感引发了许多网友的广泛讨论与共鸣,两人的互动细节让人联想到了自己生活中与好蜜友、好朋友。此次发布的蜜友曲《另一半的自己》MV取材于真实生活,让网友们大呼“仿佛看到了自己和蜜友平时的样子”,将蜜友间“我会在每个有意义的时刻,远隔山海,与你共存”真挚而美好的情谊展现得淋漓尽致,如此饱含真情实感的片段画面打动了许多观众,他们纷纷表示:“4月16日要约上自己的蜜友一起去看!”

电影《八月未央》讲述了可爱率真的小乔(谭松韵 饰)遇见了沉默寡言的未央(钟楚曦 饰),小乔的热情开朗使性格迥异的她们迅速成为了“蜜友”,而小乔未婚夫朝颜(罗晋 饰)的出现使得三人的感情产生了微妙的变化,一场错综复杂的爱情故事便由此展开。不仅如此,原著小说《八月未央》作为轰动一时的庆山(安妮宝贝)青春文学发轫之作,也是无数80后、90后的青春回忆,此次电影改编作品引发了广泛关注。导演李凯曾表示:“钟楚曦、罗晋和谭松韵就是他心目中最好的未央、朝颜和小乔”,相信三位演员能够通过实力演绎,在这个春天为观众赋予爱与勇气的力量。

电影《八月未央》由北京凯视芳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霍尔果斯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千旗影业有限公司、凡鱼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中智天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东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火钳刘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弘峰(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奕齐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出品。4月16日,春暖花开,用力去爱。

来源:搜狐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