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城脚下唱响“奇妙能力” 陈粒《无尽》线上演唱会即将登陆腾讯视频云首发

来源:华西新闻网 编辑:施文 2021-05-14 11:11:33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5日19:30,陈粒《无尽》线上演唱会即将通过腾讯视频云首发向阔别已久的歌迷独家呈现。此次,陈粒与腾讯视频携手线上呈现演出,不仅将演出场地精心设置在了司马台长城脚下的古北水镇长城剧场,还结合腾讯视频平台的线上互动优势,定制了一系列贯穿预售到演出的创意玩法,将为广大歌迷打造一场突破时空边界的线上狂欢。

陈粒首次线上个唱 长城脚下解锁观演新渠道

作为陈粒“音乐随处开场”的第一程,同时也是陈粒首次个人线上演唱会,《无尽》线上演唱会将自然风光与音乐表演艺术合二为一,特别将演出场地选在了背靠司马台长城、由群山与砌石妆点的长城剧场,在预计100分钟的演出时间里,陈粒将带来包括《易燃易爆炸》《奇妙能力歌》《光》等在内重新改编的18首金曲,传递出陈粒天马行空的音乐表达。对此,腾讯视频云首发也充分发挥突破时空的品牌理念,带着糅合了杜比、臻彩视听技术的沉浸式观演体验,将这场极富意境的音乐秀呈现在广大歌迷的眼前,打造更具个性化的演唱会观看体验。

无尽歌唱、无尽创想 让在线演出“动”起来

近年来,文娱产业线上化已经成为大趋势,用户对在线演出的需求也与日俱增。旨在让热爱随时在场,除了打造媲美线下的极致视听飨宴,腾讯视频云首发也不断突破传统单一的“纯直播式”观演体验,通过对平台生态玩法的充分调动,让用户获得更具参与感的演出互动。

配合此次线上演唱会“无尽”的主题,腾讯视频云首发自预售日开始,就联合陈粒为歌迷们定制了专属语音、独家音乐创作视频、演唱会幕后纪录的互动福利。在即将到来的正式演出上,歌迷们还可以开启“线上爆灯”,送上最炽热的表白。演出结束后,“用爱发电”的用户还有机会获得陈粒签名专辑、签名照等限定礼物回馈。可以看到,从售票机制到演出环节,腾讯视频云首发不只做到了对线下演出体验的还原,还通过符合不同阶段用户心理需求的多维触动,让歌迷的在线观演乐趣可以“无尽”延伸。

万物皆可云 构建质量同增的云首发生态

作为腾讯视频去年8月重磅推出的全新线上娱乐产品,自问世以来,腾讯视频云首发利用线上的媒介特质吸收线下所长,以“一键直达”、“细节增强”等独家优势,以及在内容领域的深耕经验和庞大的用户影响力,成功将电影、音乐节、话剧等线下演出内容“迁移”至线上, 为文娱产业在特殊时期的线上转型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随着涉足品类的不断增多,腾讯视频云首发也展现出了愈发强大的包容力,并逐步构建起了一个质量同增的云首发生态,在助力更多传统线下内容拓展受众、焕发新生的同时,也极大地丰富、提升了用户的在线娱乐体验,满足了大众的在线娱乐消费需求。

毫无疑问,腾讯视频云首发与陈粒《无尽》线上演唱会的联合呈现,将为传统线下内容的“线上化”带来更具象的案例参考。未来,腾讯视频云首发也将继续与演出行业各环节的从业者携手盘活资源、助推文娱产业的在线升级。更多陈粒《无尽》线上演唱会的精彩内容和创意互动,敬请关注5月15日19:30腾讯视频云首发。

来源:华西新闻网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