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林峯张馨月爱的相处之道 细节决定浪漫执手

来源:大众网 编辑:施文 2021-05-19 15:23:39
时刻新闻
—分享—

《妻子的浪漫旅行》第5季已经播至中期,节目的热点与话题也不断涌现,作为本季最甜风信子夫妇,林峯和张馨月可谓是撒糖不停,让观众从细节中感受到夫妻二人的恩爱甜蜜,也体会到了与爱人间的相处之道。与林峯在荧幕里塑造的硬汉形象相比,爱情中他则是细腻与温柔并存,能及时感知爱人的情绪并给予温暖鼓励,也能在浪漫表白中给予爱人足够的安全感。而张馨月则不似流言蜚语中的模糊形象,她在节目中展现了可爱有趣不拘小节性格,与妻子们相处中也常常主动帮忙,待人温和又真诚。几期节目看下来,也就真实地明白了两个人为什么会被对方吸引,又为什么会相爱相伴。

林峯谈到张馨月时曾说,她 “三观正,孝顺家人,对朋友很仗义”。他笑谈自己和张馨月拿错了男女主剧本,干脆利落成了张馨月的代名词,出门旅游时她会成为安置行李箱主力军。正常情况下,都是男生给女生夹娃娃,到了风信子夫妇这里就变成了张馨月是抓娃娃高手,林峯则是收礼物的角色,两人的这种身份反差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另样甜蜜。

张馨月在与林峯的日常相处中,她既有温柔夸赞的肯定,也会俏皮的讲土味情话缓解氛围。这些夸赞和肯定一定是在爱情里不可缺少的,张馨月随时随地给予丈夫爱意,而林峯也会及时回应这份爱意。连刘涛都在节目中说,林峯在剧组是个炫妻狂魔,夫妻俩对对方的尊重、爱、温柔,才是爱情细水长流的真正模样。

张馨月不仅是在爱情中体贴用心,“女友力”十足,在与朋友和家人的相处中也主动帮忙体贴入微。节目中的一次晚餐聊天时,妻子们都因为皮皮虾难剥纷纷放弃,当刘涛开玩笑让张馨月帮忙剥虾时,张馨月欣然接受,毫不推辞的开始帮大家剥虾。在吴宣仪安排的泡脚环节里,张馨月也起身帮忙倒水,让妹妹不至于一个人跑来跑去。简单的小事可以看出她日常中的贴心可爱与随和热情。

在家庭中张馨月也是很体贴照顾家人和自己,林峯拍戏在外,家中弟妹与长辈,张馨月都无微不至的关心与照顾。婆媳关系虽是千古难题,但在张馨月这里却能够轻松化解,完全不会发生争执。张馨月虽然年纪不大,但为了让家中老人有快乐一刻,张馨月主动承担起“中华小曲库”的职责,令家中欢声笑语常在。

张馨月是一个对待感情十分认真且真诚的人,但面对外界的争议与流言蜚语,也会有不自信与敏感的一面,所以准备结婚时她主动提出想要婚前财产证明,而林峯在得知张馨月的想法后也第一时间去表明了自己内心,表示自己认为婚姻和爱情不需要任何的条件作为约束。林峯也在节目中主动提及这个话题,他认为既然准备成为一家人,那在婚姻与爱情里给予另一半信任与支持是应当的,这也是为彼此负责。身为明星艺人,林峯的爱情难免备受关注,流言蜚语的攻击极易影响家人,所以无论是从行动上还是从言语表达上,他都给予了爱人和家人足够的安全感。

节目已经播到中期,想必很多人应该会明白为什么他们会选择执手相伴。温柔、善良、顾家、大方还有趣,这些美好的词汇与张馨月相连,也让这份爱情更加的珍贵。婚姻中有人懂冷暖,有人知辛苦,才能爱到长久,也期待风信子夫妇在接下来在芒果TV每周三12:00的《妻子的浪漫旅行5》节目中给大家带来更多真正爱情的模样。

来源:大众网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