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妈妈,你真好看》首轮淘汰开启 胡兵痛心选择众人重情落泪

来源:中国商网 编辑:施文 2021-05-20 16:05:14
时刻新闻
—分享—

我们在妈妈的羽翼下慢慢长大,直到离开她的庇护自己独立打拼,妈妈一直都在那里守望着我们。但我们似乎忽略了一个一直存在却从未仔细思考的问题:每位妈妈心中都曾有过梦想,但是为了家庭,为了生活,她们一度将自己的梦想隐藏在心中。而现在的我们已长大成人,有能力为妈妈实现梦想,我们要竭尽全力的去助力她们那还未完成的梦。

《妈妈,你真好看》首轮淘汰开启胡兵痛心选择众人重情落泪

旧衣改造考核名次落定 节目开启残酷首轮淘汰

妈妈们在这次的旧衣改造中付诸了太多心血,她们不仅要一针一线的制作衣服,还要保证衣服能呈现自己的时尚理念。正如班主任刘雯在节目中所说的:“每一件衣服都有它背后的故事,经过了时间的沉淀后又赋予了它新的生命力,这就是时装魅力,它可以是一种延续,也可以是一种传统。”所以在改造衣服时,每一个针脚,每一个设计,妈妈们都十分认真,好像在诉说着自己与衣服的故事。当最后分班展示到来时,改造的衣服究竟会如何让班主任眼前一亮呢?

当旧衣改造环节结束后,节目迎来了首轮的淘汰。虽然每一位妈妈在这一次的考核中都有非常亮眼的表现,可是严酷的赛制,不得不让一位妈妈离开,无论是谁都将成为遗憾,因为妈妈也与节目已经有了密不可分的感情。被淘汰的妈妈,虽然离开了节目的舞台,但我们始终相信,经过几期超模训练营的学习之后,妈妈不管在T台上还是生活的舞台上,都会自信美丽,闪耀着属于自己的光芒。

《妈妈,你真好看》首轮淘汰开启胡兵痛心选择众人重情落泪

妈妈淘汰众人泪洒当场 胡兵痛心选择淘汰学员

妈妈们在节目中共同经历了许多的考验,彼此之间早就成了无话不说的好姐妹。而现在要目送一位朝夕相处的妈妈离开,就算她们早已做好了心理准备,可当结果宣布的时候,每一位妈妈都压抑不住内心不舍的感情。当往日一起唠家常,一起学习进步的画面浮现心头的时候,妈妈们已经哽咽到说不出话。她们现在只希望,这位离开的妈妈,一定要继续带着自己改变的愿望走下去,去继续绽放美丽。

《妈妈,你真好看》首轮淘汰开启胡兵痛心选择众人重情落泪

班主任们见证了妈妈成长的全过程,也带着妈妈们在时尚的道路上前进,但中途却又要因为赛制选择让她们停留在原地,他们心中的纠结与不舍,一定不会少于任何人。刘雯和胡兵都是希望妈妈能在节目中能有很多收获,去成就更好的自己。因此在胡兵选择要淘汰自己学员的时候,他答应她们一定会带她们拍一场真正的模特大片,让妈妈们完成还未实现的心愿。

《妈妈,你真好看》首轮淘汰开启胡兵痛心选择众人重情落泪

妈妈和女儿们在节目中相处的感情越发深厚,也让广大网友感到十分羡慕。今天就是5.20的表白日,不要忘记像每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妈妈,你真好看》中女儿向妈妈勇敢表达爱一样,对妈妈说一声:“妈妈,我爱你。”

《妈妈,你真好看》首轮淘汰开启胡兵痛心选择众人重情落泪

来源:中国商网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