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程潇主演新剧《你微笑时很美》上线 新综艺同期播出强势霸屏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2021-06-22 17:04:43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悉,由裘仲维执导,程潇领衔主演的都市电竞电视剧《你微笑时很美》将于6月23日在优酷腾讯视频正式上线,该剧题材聚焦在当下年轻人特别关注的电竞领域,不仅主演阵容颜值“高配”,程潇更满足了粉丝们“终于看到现代妆”的期待。作为一名青年演员,程潇不吃戏路,古今皆可,“甜盐”兼备的特质在现今电影电视领域显得尤为稀缺。从首部电视剧《天醒之路》到如今的《你微笑时很美》,程潇用极短的时间便成长到了足以独挑大梁,担纲主演的程度,足见其作为一名演员的职业素养与强大的可塑性。

电视剧综艺齐上线 双栖发展曝光度MAX

在《你微笑时很美》中程潇开启电竞少女新体验,能量爆棚,飒气十足,造型妆容令网友们直呼“不愧是潇潇子”,颜值太抗打。程潇在剧中所饰演的“童谣”从天真懵懂到进击电竞开启暴走人生,一路追寻梦想全程热血,剧情高能反转接连不断,替许多电竞少男少女“圆了个职业梦”,预告一出便拉满了期待值。

生活中的程潇同样充满了个性,在感情上她直言自己“关于爱,我还在学习ing”,是个洒脱直率的甜妹。在6月21日播出的高甜剧式综艺《扑通扑通的心》里,她更是“金句频出”,通过节目让观众真正了解到了她对待感情的态度以及她更贴近生活的一面,随着曝光强度和人气的拉升,程潇的完美表现也为其“赚足”了路人缘。

程潇首谈择偶观 注重三观契合

“就像你喜欢喝奶茶,对方却觉得影响健康,虽然只是生活中的小细节,但长此以往终究会不愉快。”对于恋爱,向来以青春甜美圈粉大众的程潇在节目《扑通扑通的心》里展现出了成熟的一面,理性大于感性或许让一段亲密关系更稳健,比起外貌,程潇坦诚自己更注重对方的性格与三观,这一观念让网友们直呼:人间清醒。

在观察青年“互撩”、参与讨论男女谁先主动、如何把握边界感等话题过程中,程潇与社员们一样,为剧中互有好感的两个年轻人“感情萌发”而露出“嗑到了”的表情,甜度满分,大写的“真实”,另一方面,她以“直接给微信”的方式表明在感情中“不遮掩不畏怯”的态度,反应十分迅速、综艺表现力满分,可谓是为节目带足了看点。

做好演员戏不脱身,上综艺真实表达自我,勇于抓住各项机遇的程潇,每一步都努力做到最好。无论是荧幕中还是舞台上,程潇都不曾辜负所有人的期望,在《你微笑时很美》中追梦青春,在《扑通扑通的心》中与“潇”偕行,敬请期待。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