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童心向党”艺术展演长沙首演,乌兰托娅、程响等10余位艺人登台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2021-06-25 10:41:28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0日晚,“美丽中国·宝贝盛典”2021全国少儿才艺大展演在长沙梅溪湖大剧院顺利录制完成。

展演由湖南广电《大地颂歌》的原班主创人员倾情投入主创,除开10余位知名艺人加盟,还有央视主持人刘菩及湖南卫视主持人柯豆以及数百名舞台演员参与,一共上千人登台演出阵容刷新了当下晚会的表演形式。

晚会在集体朗诵《童心向党铸辉煌,南国少年颂党恩》中拉开序幕,来自全国约1000位小演员们倾情歌颂,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大美中国》《长城颂》《祖国的相册》和《梦里黄河》等朗诵表演,赞颂了我们的美好家园,展现祖国的魅力。由鑫仑费斯国际滑轮带来的《滑动精彩童年》将孩子们的青春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快板《长征》和情景朗诵《再见,小萝卜头》,用不一样的方式来致敬我们的先烈,在带来欢笑的同时也引人敬畏。

古典舞《放灯行》《花开时节动京城》,轻柔曼妙,衣袂翩翩,引人入胜,带着观众们来了一场穿越之旅。其中《携手童行》走秀也是晚会一大亮点,汉服尽显中华文化底蕴,酷飒的现代服装,被小模特们轻松驾驭,时尚炫酷超有范儿。最后还有彭依林压轴登场,更是将舞台热潮拉满。

艺人演出也是赏心悦目,非常精彩,前有花姐的《狂浪》,乌兰托娅的《火红的萨日朗》和梦涵的《爱的暴风雨》将现场氛围推至高潮,后半场有金南玲的《勇敢的飞翔》和程响的《世界这么大还是遇见你》舒缓美好的旋律温暖观众。

最后,许先演唱的《党徽闪党旗飘》和《中国力量》,浑厚有力的嗓音将中华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晚会表演圆满地拉上了帷幕。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