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乐汇|Live”《有点意思》安子与九妹10周年巡演开启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易文 2021-06-25 17:27:3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安子与九妹乐队在微博宣布:《有点意思》安子与九妹乐队10周年巡演正式开启,首轮巡演城市包括北京、南京、上海、杭州、苏州、成都。

主办方供图

据悉,安子与九妹巡演签约爱乐汇文化艺术(北京)有限公司,并入驻到“爱乐汇|Live”系列中。作为“爱乐汇|Live”系列的首发阵容,爱乐汇本次将其原有的演唱会规模扩展到可容纳1000人至1900人的剧院中,配合灯光舞美的设计,将安子与九妹的10周年巡演以一种特别的形式展现给大众。

据爱乐汇项目负责人表示,伴随本次巡演的还有专辑签售等活动,每一站都特别设置了专属的打卡墙和限量周边,将全面提升观众的参与感和互动性。此外,每场演唱会的日期上都做了特别的设计,情人节、中秋节等都排在了演出日程中,还特别注意了安子生日、九妹的生日以及乐队周年纪念日的特别场次。内容上,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几首曲目,安子与九妹还将在本轮巡演中带来自己的新歌,可谓看点十足。

主办方供图

随着浙江卫视与抖音联合制作的节目《为歌而赞》的播出,安子与九妹乐队也逐渐进入到大众视野,并于2021年4月正式入驻“爱乐汇|Live”系列。作为一只原创乐队,他们的原创歌曲《布谷鸟》全网收听量近40亿,被罗嘉良、张庭、明道、娄艺潇、王子文、于文文等拍摄使用;被央视新闻、青海消防等政务新媒体拍摄使用。在《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中,张雨绮、万茜、孟佳、李斯丹妮、郁可唯、黄龄6位姐姐成团演唱安子与九妹的《布谷鸟》。毛不易曾在自己的微博中转发他们的《迷途的羔羊》并评价:“于是从那以后你才发现,有些事你都已经忘记。这首歌让我很感动,好作品值得被更多人听到

主办方供图

2021年是安子与九妹乐队成立的第10个年头,也是爱乐汇成立的第10年,双方强强联合。此次巡演也以10周年作为主题,将生活中那些有意思的片段融入到音乐中,用音乐回报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同时,爱乐汇作为中国演出市场中头部演出公司,一直运营高质量演出,无论是演唱会还是音乐会,都属于零差评演。

主办方供图

在这种强强联合下,安子与九妹演唱会一经上架就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鹿先森乐队、陈鸿宇等国内知名原创音乐人纷纷发来生日祝福,大麦、猫眼等官方微博也第一时间更新微博内容,协助全平台推广,单个微博话题当天热度过15万,全网关注度过百万。

关于本次巡演,粉丝关注度最高的话题是#安子是否会回归#。安子与九妹主创成员安子在2019年被查出了急性白血病,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是在病房度过,也因此缺席了乐队2019年和2020年的2轮巡演。可是他始终乐观,在病房里弹琴唱歌编曲做音乐。对此,有很多粉丝表示非常希望安子能在2021年回归,也希望安子可以早日康复,健康而归。目前,安子与九妹乐队官宣了6大演出城市,其余演出城市会陆续官宣,希望大家可以持续关注安子与九妹乐队,多多支持中国原创乐队,期待“爱乐汇|Live”系列。

安子与九妹,中国内地乐队,成立于2011年11月6日,成员为安子,九妹,可爱三人,均为合肥工业大学硕士毕业,至今已发行三张专辑,20余首歌曲,音乐风格多样,融合民谣、流行、摇滚、民族、国风等,曲风清新洒脱琅琅上口。2015年参加亚洲乐队节拍大赛获得中国大陆区总冠军;2016年推出首张专辑《对酒当歌》,代表作《小嫦娥》《布谷鸟》被大众熟知;同年9月,参加湖南卫视《天天向上》;2017推出第二张乐队专辑《琳琅街》,同年获得微博十大影响力音乐红人;2018年推出第三张乐队专辑《与我同行》;2019年获得看见音乐计划“越热越爱原创奖”;2020年1月参加安徽卫视元宵节晚会演唱《小嫦娥》;2021年3月参加浙江卫视音乐综艺《为歌而赞》;乐队尚未签约公司,处于独立运营状态,创作部分能够包揽演唱、作词、作曲、编曲、吉他、贝斯、键盘、和音编写、和音演唱、录音、混音、母带后期制作等音乐工作。代表作品有布谷鸟、小嫦娥、晚安合肥、小巷、迷途的羔羊。

主要成就有2015亚洲乐队大赛中国大陆区冠军,2015亚洲乐队大赛最佳主唱,2016微博十大影响力音乐人,2017微博十大音乐红人,2017中国livehouse乐队音乐人活力十五强。

2012年3月17日,开启合肥ontheway安子与九妹专场;

2013年5月1日,参加合肥徽园音乐先锋汇;6月11日,参加合肥徽园爱尚文化嘉年华;随即安子和九妹二人研究生毕业,安子去往西安工作,任建筑设计师,九妹去往海口任民航工作,可爱在合肥读研,GAGA在合肥工作,2014年2月,西安光圈live安子与九妹专场;2015年5月3日,参加北京理想乐谷音乐节;5月28日,参加秦皇岛奥体中心6789海洋音乐节;6月28日,参加法国夏至音乐节;9月18日,参加上海浅水湾亚洲节拍乐队大赛全国总决赛,并获得中国大陆区总冠军;10月2日,参加合肥玩石音乐节;12月4日,参加日本东京亚洲节拍乐队大赛亚洲总决赛。2015年,安子辞掉工作回到合肥,找到研究生还没毕业的可爱决定再试一次,专职做音乐。

2016年6月,组合成员GAGA退出乐队。7月参加青海达玉音乐节,8月参加武汉城市音乐节,9月参加瓜洲云上音乐节,10月受邀参加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录制。

2017年1月,翘翘、瑶瑶正式加入乐队;2017年5月参加阿西里西音乐节7月11日,推出乐队第二张专辑《琳琅街》,专辑收录了《归去来兮》、《嘿!朋友》等在内的8首歌曲 。荣获微博十大影响力2017音乐红人,2017年12月,瑶瑶退出乐队。

2018年5月参加泰山云上音乐节,6月参加哈尔滨音浪音乐节、南昌音浪音乐节,2018年9月参加蚂蚁在路上音乐节,苏州半岛音乐节、10月参加南京国潮音乐节、简单生活音乐节、苏州半岛音乐节、即墨古城国际音乐节。10月九妹辞掉工作回到合肥归队,开启“恰如来时”全国LIVE巡演。12月安子确诊髓系M4急性白血病,开始治疗,演出出席频次减少。

2019年5月参加上海炉火音乐节、嘉善南窗音乐节、北京麦田音乐节、6月参加瓜州音乐节、7月参加西递音乐节、10月参加蚂蚁在路上音乐节。2020年1月,参加安徽卫视元宵节晚会演唱《小嫦娥》;2月,组合成员翘翘退出乐队;6月7日,推出歌曲《少年泡腾片》。2020年4月参加北仑旅游音乐节、南京山水浦口音乐节2020年5月参加合肥云上音乐节、6月参加横店奇幻夜音乐节、合肥微笑音乐节、9月参加2020蚂蚁在路上音乐节。

2021年3月参加浙江卫视《为歌而赞》节目录制、6月参加上海海潮音乐嘉年华,参加北京看见音乐计划首IN式。

演唱会记录包括2016年11月25日安子与九妹“万一有你”全国巡演”,2017年10月13日安子与九妹“归去来兮”全国巡演,2018年10月13日安子与九妹“恰如来时”全国巡演,2019年11月1日安子与九妹“只要你在只要我在”全国巡演,2020年10月11日安子与九妹“等你”全国巡演。

获奖包括2015亚洲乐队大赛中国大陆区冠军,2015亚洲乐队大赛最佳主唱,2016微博十大影响力音乐人,2017微博十大音乐红人,2017中国livehouse乐队音乐人活力十五强。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易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