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年女高音歌手 徐娜:《美丽中国》MV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2021-07-01 14:39:20
时刻新闻
—分享—

“你我美丽就会美丽中国,天下美丽更美丽中国!”贵州青年女高音歌手徐娜用美妙歌声赞美祖国、祝福中国!

青年女高音歌手徐娜,贵州安顺籍(屯堡人的后代)。毕业于贵州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后入乌克兰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声乐硕士毕业,现继续攻读声乐理论、声乐表演双博士学位。徐娜作为屯堡人的后代、时常想着为具有600多年历史文化的屯堡唱一些本土原创歌曲,作为歌手对于祖国的热爱、对党的祝福之音,歌手及拍摄团队于2021年6月底顺利完成了《美丽中国》MV制作。

青年女高音歌手 徐娜

《美丽中国》MV由国家一级导演董锦茹作为艺术指导,唐诗艺导演。歌曲由词作家郑琳作词,男高音歌唱家、声乐教育专家、作曲家宁林作曲,并为徐娜量身打造。

据了解,此次MV拍摄取景于贵州各景区展现贵州秀美景色,其中突出展现了贵州安顺拥有600多年历史的屯堡文化。拍摄主要取景地有享誉世界的安顺黄果树大瀑布、中国著名坝陵河大桥、屯堡碉楼保留最完美的本寨等地方,徐娜身着别具一格屯堡汉阳服饰进行演绎,展现贵州屯堡特色的“江南文化”。

青年女高音歌手 徐娜

青年女高音歌手 徐娜

歌手介绍:徐娜,现读于乌克兰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双博士学位在读,乌克兰基辅文化部国际音乐节大赛白金奖,中国少数民族声乐学会主办的“向经典致敬第二届全国声乐展演”获“璀璨之星”银奖,乌克兰“奥克桑娜杯”独唱大赛第一名,乌克兰21世纪声乐大奖赛银奖,受邀参加贵州广播电视台2021年“我和我的家乡”春节联欢晚会,中国资本论坛形象大使,人民传媒形象大使。代表作品《山之恋》《我深爱的祖国》《美丽中国》。

青年女高音歌手 徐娜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