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郭麒麟宋丹丹《五十公里桃花坞》热播 构建田园理想生活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2021-07-02 15:07:21
时刻新闻
—分享—

由陈陈陈、郭麒麟、赖冠霖、辣目洋子、李雪琴、孟子义、欧欧、彭楚粤、宋丹丹、苏芒、舒淇、汪苏泷、张翰、周杰、周也加盟的群居生活体验类真人秀《五十公里桃花坞》于每周六晚8点上线。

马清运和他的地意田园团队在北京平谷发起了新的田园乌托邦,平谷是中国最富盛名的大桃之乡,此次马清运选择在山间最秀美的梯子峪村,创造了一个有美酒、美宿,逃离喧嚣的美丽乡村——多慢桃花坞。

15位居民将共同在位于北京市平谷区梯子峪村的桃花坞构建一个含艺术、人文、科技于一身的多元化理想社区。这场群居生活体验正在从初见的大型社交社死现场中缓缓推进,居民们各自的事业线和生活线也逐渐明朗。

节目中期,15位居民很快从开始的打破社交尴尬期过渡到了共同生活。在逐渐构建亲密关系的过程中出现了不同组合的专属“小团队”,每个小团队都有着自己心中桃花坞的理想模样。大家自行分组构建起了心中的理想社区。

汪苏泷带领建造针对文艺青年的图书馆,宋丹丹提议打造清空压力的冥想屋,彭楚粤哽咽着说出要构建治愈孤独的烤焙烘。而关于孤独的命题,也在15位居民的共同努力互相陪伴中慢慢发生改变。

随着节目展开,居民们举行了很多有趣的活动,两次不完美但很有意义的行为艺术,主题晚会,“650集团”开幕式,桃花坞时尚嘉年华等都为观众带来了很多新奇的体验,更多新奇体验,桃花坞见。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