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片入围戛纳!黄米依携《街娃儿》《永安镇故事集》气质亮相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2021-07-08 16:25:25
时刻新闻
—分享—

一身扎染提花星座图案长礼服裙,一头清爽干练短发。当地时间7月6日,第74届戛纳电影节开幕式上,中国演员黄米依气质亮相红毯。本次电影节,她主演的两部影片双双入围,其中《街娃儿 GAEY WA’R》入围“一种关注”单元,成为今年中国大陆唯一入选官方单元的影片。

《街娃儿 GAEY WA’R》由那嘉佐导演执导,黄米依在片中饰演女主人公九儿。《永安镇故事集》由魏书钧执导,入围了本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导演双周”单元。作为二十几岁的青年演员,同时有两部主演作品入围戛纳电影节的情况并不多见。

但黄米依的表现却并不让人意外。2018年,因参加年轻演员品训真人秀节目《演员的品格》 第一季而正式走进公众视野,并最终获得女子组第一名的好成绩。2020年,她凭借大热剧集《隐秘的角落》中徐静一角为全国观众所熟知,兼具感性细腻的表演和有爆发力的呈现给人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这得益于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系打下的扎实功底,也有她在主演舞台剧《当爱已成往事》的过程中锤炼出的惊艳演技。

将灵气注入角色,用内心感受生活,以作品和观众对话。此次她主演的两部作品入围戛纳,更让大家看到了中国青年演员的无限可能。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