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少儿影视推动文化发展,电影《少儿成长不烦恼》助力芜湖影视文化起飞新征程!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2021-07-08 17:33:3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2021年6月20日17:00时由亿品众合文化影视产业有限公司携手新华联鸠兹古镇共同打造全国最大徽派少儿影视小镇,为打造“5G少儿电影城市”名片,举办了百部5G少儿系列电影《少儿成长不烦恼》第三季红色经典全国首映式。特别鸣谢合作单位新华联鸠兹古镇中江书院提供场地举办此次盛会。

第三季百部5G少儿系列电影《少儿成长不烦恼》红色经典献礼片是由亿品众合文化影视产业有限公司全力打造。董事长兼总制片人陈伟忠、总监制香港著名导演马玉辉,新锐导演蔡继达、程凯,制片人张金笙,编剧蔡继达、管千墨、程凯,少儿成长不烦恼形象代言人王子腾,亿品众合签约小演员林颖,主演孙苏雅等电影主创人员及社会各界媒体,支持单位:中共芜湖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芜湖市互联网信息办,中共芜湖市鸠江区人民政府,芜湖市鸠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芜湖市鸠江区文化馆,芜湖新华联鸠兹古镇。出席单位:安徽正伦律师事务所,北京中广千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芜湖康华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模特协会会长,芜湖黑格尔模特,芜湖棒棒糖儿童摄影,芜湖臻蕾教育筝鸣苑艺术中心,佳欣文化艺术中心,出席了本次首映式。百部5G少儿系列电影《少儿成长不烦恼》第三季以红色经典为主题,此次活动不仅展映第三季的影片,还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参加此次盛会的同学与家长们认真观看了这次精彩电影和表演,现场不少同学的情绪被电影气氛所带动。感动的是,让我们可以强烈感受到同学们爱国热情在随着影片的跌宕起伏而不断波动。通过这次“看红色电影,学爱国精神”活动,同学们普遍反应自己心中的学习热情和爱国激情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对各行各业平凡人物对国家做出的贡献与牺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心中为人民服务为社会奉献的热情也有了很大的提升。此次活动,也促进了同学们与家长之间的交流,深化了革命教育,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亿品众合董事长陈伟忠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也能更好地营造学习党史的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广泛而深入地进行。

图片2.png

根据教育部和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加强中小学生影视教育的指导意见》制定和实施是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中指出的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意见》明确“利用优秀影片开展中小学生影视教育,是加强中小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时代需要,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有效途径,是丰富中小学育人手段重要举措。”安徽省芜湖市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利用优秀影视作品中的育人要素,引导未成年人在丰富多彩的影视教育活动体验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听闻见思中,感受电影艺术,加强道德认知;在行为礼仪中,领悟电影内涵,加强道德实践,将电影育人成效细润进学生心中,将“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落到实处,引领青少年在影视创造、鉴赏和评析过程中树立正确的政治观、国家观、文化观、公民观,助推其快乐、健康成长。“加强中小学影视教育,必须遵循中小学生年龄特点和认知规律,统筹影视教育资源,强化观影条件保障,推动各地各校因地制宜开展影视教育活动,让中小学生在影视教育中感受世界、开阔视野、体验情感,促进他们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各地区要以不同形式让影视教育进入中小学课堂,使看电影成为学生的必修内容。

图片3.png

安徽省芜湖市积极献映国家号召开展各种活动。亿品众合为加强影视教育的活动进程,计划在明年8月开展中国首届(芜湖)5G少儿国际电影展,征集全球优质少儿电影。亿品众合希望通过一季一季的拍摄,打造芜湖少儿影视电影展。为芜湖起飞也增添助力。此后将根据《意见》精神,持续探索、不断实践,推动芜湖市影视,带动芜湖城市的影视文化发展。根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厚土壤,以影视教育为载体,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学校教育的全过程。少儿成长不烦恼,你的梦想看得见

《少儿成长不烦恼》是由芜湖亿品众合文化影视产业有限公司全力打造超级IP—百部5G少儿系列电影 ,小演员大多是4-16岁儿童,系列电影由亿品众合董事长陈伟忠担任总制片人。香港导演马玉辉担任总监制,资深制片人张金笙担任总策划。少儿成长不烦恼形象代言人王子腾,亿品众合签约小演员林颖等电影主创人员组成。亿品众合推出新概念影视网络拍摄理念,组织专业摄影团队,专门为少儿打造成长期的系列电影。《少儿成长不烦恼》是陪伴孩子成长,成为见证孩子成长过程中优秀的纪念册。每部都是独立的故事,讲述亲情,友情和成长中的故事,与芜湖鸠兹古镇联手打造全球首家最大徽派少儿 影视产业拍摄基地,从少儿教育、培训、拍摄到播出打造优质的服务平台,聚焦孩子的成长和快乐。该影片从2020年8月25日开始拍摄,2020年8月27日完成第一季拍摄。同年10月17日在鸠兹古镇全国首映。2021年1月29日第二季开机。同年2月7日杀青,2021年5月2日第三季开机,同年5月5日杀青,现共有15部影片。第四、五季已在筹备中,本系列将持续更新。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