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艺宝宝(权艺)发布全新单曲《有你的江南》 大咖联手打造掀思念风暴

来源:中国网 编辑:施文 2021-07-12 10:32:04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人美歌甜的艺宝宝(权艺)要发新歌了,此消息一出就引爆了粉丝圈。这首新作《有你的江南》由歌坛国风大咖方文山作词,彭丞麟Parker作曲,艺宝宝(权艺)倾情献唱,不少网友直呼期待值满格!艺宝宝(权艺)表示,这首作品凝结着所有创作者的心血,词曲俱佳,希望自己的演绎能够带给大家别样的感动。相信这首意味悠长富有感染力的《有你的江南》,一定会勾起歌迷心中对那个TA最深沉的思念。

这一次,《有你的江南》依然将“走心”进行到底,将心中对爱人的思念丝丝入扣地展现了出来。“愿与你一辈子平凡”则表达着一种放却世间万般繁华,也愿与一人共相守的坚决。有“你”的江南,才有过往,细数这些难忘的回忆,再没有独来独往的形单影只,脑海中是浪迹天涯也无悔的潇洒。思念,就是这首歌曲的主旋律。因为有思念,所以千里、万里,不过是数字化的距离。纵使用思念落了款微笑不张狂,却为你多写了几行儿女情长。

1.png

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有你的江南》是艺宝宝(权艺)继夺得陌陌金曲赛冠军之后所匠心打造的一首国风佳作。方文山曾作为周杰伦的御用作词而家喻户晓,作品一向以细腻见长。《有你的江南》的作曲人和制作人由另一位歌坛大咖彭丞麟Parker担任,彭丞麟Parker有着超凡的艺术审美及华语流行音乐制作经验。而艺宝宝(权艺)凭借着得天独厚的自身条件及音乐表现力,短短时间便赢得无数粉丝拥趸,人气不容小觑。如此强强联合,为歌迷带来了一场“思念成海”的情感礼物。

2.png

此外,艺宝宝(权艺)此前的歌风偏抒情路线,无论是描述爱情里小心思的《小气》,还是对感情撕心裂肺的《一个人的后来》,都让人极有共鸣感,成了大家深夜必听曲目。此次,艺宝宝(权艺)携《有你的江南》首次挑战古风歌曲,则让人看到了她不断突破自我的可能。据悉,这《有你的江南》将于近日全网上线,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来源:中国网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