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鹤一《薄荷之夏》开播 撕漫少年开启青春浪漫小美好

来源: 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2021-07-12 10:46:09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新锐导演米宝指导,陈鹤一、倪珂欣领衔主演的青春校园网剧《薄荷之夏》于7月10日在爱奇艺正式上线。新晋青年演员陈鹤一在剧中饰演表面上放纵不羁,但实际热情率真的天才画手“林南一”。

图形用户界面, 网站描述已自动生成

该剧改编自同名人气漫画,讲述了转学生童夕(倪珂欣 饰)回到曾经生活过的小镇读书,却遇到了知根知底却互不对付的林南一(陈鹤一饰),两人既是从小一起玩到大的青梅竹马,又是漫画家与粉丝的关系,阴差阳错造成的误会与跌跌撞撞,都成为两人成长路上的青春回忆。陈鹤一在剧中展现出自然生动的演技,加上他自身清新独特的少年感,与漫画中的林南一如出一辙,少年清澈明亮的眼眸在他的诠释下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第一集中,陈鹤一饰演的林南一首次出场,在车站与童夕(倪珂欣 饰)重逢的回眸,便引发了观众的热议,不少观众在弹幕中评论道:“陈鹤一回眸太可了!陈鹤一笑起来我就收不住了!”

穿着蓝色衣服的男孩描述已自动生成

《薄荷之夏》可谓是众多90后的年少回忆。从拍摄初期便受到了很多漫画粉丝的关注!而这无疑,也给了陈鹤一许多压力。面对原著漫画粉丝的期待,陈鹤一坦言:很荣幸能饰演林南一,但同时作为新人演员,饰演一个拥有这么多原著粉丝的角色,既是压力也是动力。令人欣喜的是,在剧集播出后,陈鹤一对于林南一恰到好处的演绎得到了广泛关注,获得了一致的好评,很多漫画粉直呼“陈鹤一饰演的林南一也太像了吧!”“爷青回!”

穿黑色衣服的小孩描述已自动生成

林南一与童夕的故事还在继续着,即将迎来暑假生活的林南一和同学们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据悉,该剧已于7月10日中午12点在爱奇艺正式上线。全网独播每周六、日更新两集,会员抢先看!

来源: 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