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尚模特博主NicoleJu_拍摄NYLON尼龙6月刊美妆大片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易文 2021-07-12 11:44:51
时刻新闻
—分享—

大数据如同一根神奇的画笔,通过海量信息的收集和分析勾勒出每个人的“形状”。大数据时代,我们每一次购物、出行、分享、搜索等等动作都在被数据化,而人们的喜好和行动也不知不觉中被准确判断,如同坐标轴的符号被精准定位,然后编辑成一一对应的代码。但我们真如大数据所“描述”的那样吗 ? 本期NYLON尼龙邀请到了老朋友NicoleJu_作为模特拍摄主题为NumberX的美妆大片, 通过人、造型和光影的独特组合演绎出大数据时代下不被定义,充满无限可能的X人生态度。

在数学中,X是一个未知数,却可以通过它来解出各种复杂的方程式。生活在大数据时代下的我们是否如一个个没有温度的代码一样毫无惊喜?答案是否定的,我们无法被一个或一堆的数字简单概括,我们是未知的,充满惊喜的,不可定义的, 我们既是命名者,也是提问者。 Number X , 一个不被定义、不断挑战充满未知的才是我们真实的样子。

自媒体博主NicoleJu_ 是NumberX 的典型代表,其涉猎领域十分广泛,摄影师、模特、美妆时尚博主等都是她独特的身份标签。坚持自我,在喜欢的领域不断进行新的尝试和突破,NicoleJu_工作和生活态度就如X一般,永不设限,不断突破。

为了凸显不设限X的态度,本次拍摄主色调以白色和蓝色的色块结合为主,将金属元素配饰加入其中,赋予了妆容一份现代科技感,颜色被封印在面部轮廓中,却依然令人感觉鲜活。白色上挑的利落眼线拉长眼尾,打造灵动吸睛的创意眼妆,一抹红唇造型点缀,高光释出饱满苹果肌,更显轮廓精致立体,时下最热的AI感正是如此。

即使简洁的西装外套也能被NicoleJu_穿出大片感,这时尚表现力也十分耐抗了。第二套妆造中,NicoleJu_身着紧身蓝色晕染上衣,搭配同色系马赛克长裤,率性洒脱。暖色系妆容为面部增添几分柔和的感觉,值得注意的是金属感面部配饰,勾勒出面部轮廓的同时为妆容增添现代感,可谓是点睛之笔。

从妆容、发型到时尚穿搭,每一步每一个细节,都要达到彩妆造型最严苛的标准,平面彩妆造型所带来的内心变化与情绪渲染,在最简单的形式之间,带给观众丰富感染力。由此看来,NicoleJu_显然是一个优秀的彩妆模特。此次创意大片拍摄中,除了挑战突破性妆容,NicoleJu_更是在镜头前不断转换风格与Pose,用灵感认真诠释妆容,碰撞出新的可能。色彩丰富的服装与黑白背景的对比,使大片高级感升级,氛围满满。

本次NYLON尼龙 携手NicoleJu_的Number X主题美妆大片,巧妙的将时代思考与时尚艺术相连接,用独特的视角展示了大数据时代下,属于个人充满无限可能的时尚态度。NicoleJu_以其充满时尚和个性的独特诠释,通过美妆时尚大片的形式向大家传递了不设限X的生活哲学态度。也期待尼龙与NicoleJu_未来有更多新合作,碰撞出更多立意独特的时尚火花。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易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