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磅!《赢在孩子》节目在杭启动!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2021-07-13 12:01:27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年7月10日,由湖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指导,陈百加教育打造的国际青少年职场体验观察纪实节目《赢在孩子》在浙江省杭州市海华满陇度假酒店启动。

出席本次《赢在孩子》栏目在浙江省启动仪式的嘉宾有:节目特邀嘉宾、陈百加教育首席文化顾问、国礼画师乔领老师和他的夫人宁雪君老师;节目特邀嘉宾、陈百加教育创始人&董事长陈百加博士;《赢在孩子》栏目总导演、制片人郭海峰先生;《赢在孩子》栏目浙江省运营中心负责人陈莉莉女士,光芒空间创造人黄敏女士以及杭州市的相关部门领导等重量级嘉宾共同出席。

《赢在孩子》栏目是一档思辨当代青少年综合素养的少年职场体验观察纪实类节目,旨在为孩子提供一次参与社会实践的深度体验之旅,引导青少年在成长过程中,勇于挑战、探索世界,同时也引导父母对当下教育方式做出深度思考,促进整个家庭教育的发展。

《赢在孩子》节目将邀请国际国内知名青少年教育专家、社会各个行业精英、国内外前政要、影视明星等深度参与节目录制,不仅为节目的专业性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以榜样的力量在青少年心中撒下梦想的种子。

据栏目出品方介绍,《赢在孩子》栏目的制作,是为了响应国家提倡重视家庭教育,重视家风建设的号召而发起。新时代的人文精神,就是要唤醒这个时代具有担当和使命的企业家对家庭教育的社会责任感。

本次栏目启动仪式现场,栏目常驻嘉宾,教育专家陈百加博士到场并致辞,她说:在我的心中,一直有一个梦想,就是全力以赴进入家庭教育,呼吁并帮助身边的每一个人关注家庭教育,关注孩子成长。陈百加教育将为实现全球家庭教育领跑者的美好愿景而努力!我们将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共创美好未来!

发布会后,陈百加博士、郭海峰导演与多位知名企业家代表一同参与当天举行的企业家精神教育论坛,探讨教育心得。

据导演郭海峰介绍,本栏目在浙江省率先启动,期待一批批新时代的青少年在银屏前呈现出不一样的新风貌。届时,节目将在中国教育电视台、央视频、湖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和芒果tv全球同步播出!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