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繁星互娱厂牌虚拟偶像嫣珑“C位出道”,酷狗直播首秀惊艳登场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2021-07-19 11:12:06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6日,酷狗直播间惊现一名“龙女”,头上长着一对可爱的龙角,蓝色长裙仙气飘飘,优雅中又透出一股霸气。特别的形象成功吸引了广大网友的注意,原来这是繁星互娱厂牌新签约的虚拟偶像嫣珑,7月16日已经正式开启直播首秀和大家见面啦。

  第一次见到这么多观众,嫣珑有点不知所措,但仙女颜值还是在网友心目中留下了绝佳的初印象,继而也对龙女嫣珑产生了强烈的好奇心,接连抛出了“龙女居住在哪里”“喜欢吃什么”“名字的由来”等各式各样的问题,想要了解嫣珑的更多情报。

  面对网友们的热情,嫣珑十分惊喜,并详细和大家诉说起自己的身世经历。原来嫣珑是来自音海幻境有名的上古神兽龙女,虽然目前已经有几百岁,但在龙族当中还算是很小的年龄。嫣珑头上这对龙角,能够察觉到时空中强烈的情感波动,所以可以实时和大家亲切交流互动。

  而龙女嫣珑为何会出现在直播间,又是什么导致了她开始在人间打工直播的旅程,让我们慢慢解密。

  嫣珑之所以会出现在酷狗直播间,是因为来到人间后,不小心吃了一方水中恶霸的霸王餐被扣押起来,只好通过直播唱歌赚钱赎身。而霸王餐老板还定了严格指标,如果嫣珑3个月粉丝数量达不到10000,就会被做成龙须面。颇为凄惨却又好笑的经历,使得嫣珑开始了她的21世纪搬砖生活,也逗得直播间观众忍俊不禁,纷纷狂刷礼物,以帮助她尽快换回自由,嫣珑首秀即成功斩获虚拟主播榜榜首位置,人气可见一斑。

  龙女嫣珑拥有能够吸收音乐力量的特长,平时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唱歌,在直播首秀中便接连献唱了《红昭愿》《牵丝戏》《梦回还》等拿手曲目,实力歌喉轻松驾驭各类曲风,爆发跨次元歌姬的无穷魅力。被嫣珑甜美歌声俘获的粉丝,纷纷通过弹幕评论区夸下“彩虹屁”,呐喊安可再来一曲,烟花火箭等礼物更是狂刷不停。

  嫣珑带来的好听好看又好玩的直播首秀让观众流连忘返,粉丝们迫不及待询问下一次直播是什么时候。接下来龙女将在酷狗直播和B站双平台持续进行直播,大家记得到酷狗直播关注,就能第一时间接收到开播的消息啦!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