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医院》收官 孙铱诠释亦柔亦刚白茱莉

来源:中国商报网 编辑:施文 2021-07-20 16:3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由董志强执导,秦俊杰、涂松岩、孙铱、奚美娟等一众实力派演员主演的谍战剧《衡山医院》已于昨晚在CCTV-8圆满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便因“悬疑”的剧情和时而“幽默”的剧风受到了广泛关注,也收获了观众的不少好评。讲述了在二十世纪三十年代的上海滩,以衡山医院为背景,多方势力明争暗斗,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风云故事。孙铱饰演的实习医生白茱莉柔中带刚、赤诚仁爱、心怀家国天下,在衡山医院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治病救人,实现心中理想。

该剧不仅故事情节精彩纷呈,几方势力在明暗之间较量角逐,将谍战剧紧张悬疑的氛围感瞬间拉满;还聚焦了一批实力青年演员和老戏骨,他们同台飙戏让不少观众直呼太精彩!孙铱在剧中饰演一名在衡山医院实习的医生,专业知识扎实,对每一个患者都悉心照顾;骨子里重情重义,为了民族大义和心中信仰贡献自己的力量;但内心也是一个可爱温暖的治愈少女,对待爱情深情专一,和马天明(秦俊杰 饰)在相处中相知相爱,最后为了理想和信仰一同奋斗。孙铱在剧中敢爱敢恨、亦柔亦刚的形象收获观众不少好感,纷纷表示:这样的白茱莉真的好圈粉!除此,孙铱在剧中的造型也备受网友的喜爱。不管是白大褂、修女服,还是旗袍和洋装,可飒可甜的百变造型更是大获好评。

近年来,孙铱一直在表演上不断突破和挑战自我,像《爱的追踪》中率真泼辣的马帅,《白鹿原》中的“白鹿精灵”白灵,《飞行少年》中理智成熟的于欣然,再到《衡山医院》中沉稳大气的治愈少女白茱莉。孙铱对角色的理解和把控透彻,用细腻真挚的表演诠释每一个角色,戏路全开的她让观众看到孙铱在表演上的多面性与塑造能力。期待孙铱在未来的演艺道路上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来源:中国商报网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