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织就云梦许苍生》高洋饰演舍己为人的龙女织成获赞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2021-07-27 17:04:47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悉,在此前由靳飞,孙振新,韩春春等担任制片人,演员宋文作,高洋担任主角的《织就云梦许苍生》顺利杀青,现已进入后期特效合成阶段。在这部剧中,中国内地优秀女演员,本片主演之一的高洋演技获得大家一致认可。

6 (1).jpg

此片主要讲述的是蛟族为了得到水灵权杖,使用诡计企图水淹九州。龙王和仙山仙主合力夺取权杖守护洞庭湖千年安宁。千年之后妖族有复燃之势,柳毅外出查案除妖,误伤龙女织成,二人不打不相识,后携手查案,一路互帮互助下暗生情愫。洞庭君求亲织成,与柳毅夺爱,红娘和赤蛟借机离间二人争斗,柳毅和洞庭君中了红娘的阴谋身受重伤,洞庭湖毁灭之际织成用权杖的力量找回真我,用生命封锁海眼,拯救了九州万民,自身化成碎片,柳毅收集织成灵识带回仙山悉心照料,期待着织成千年以后重生归来。

7.jpg

《织就云梦许苍生》为古装玄幻剧集,剧情新颖,观众期待值很高,作为本片主演,高洋饰演的女主织成是一位坚毅聪慧的龙女角色,演技可圈可点,大家都很期待剧播时高洋的表现。

8.jpg

期待《织就云梦许苍生》早日上线与大家见面,也期待一下高洋小姐姐在本片的演技。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