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益永不止步,杨紫荣登轻松筹2021新生代艺人公益影响力榜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2021-07-28 14:45:32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7日,轻松筹联合民政部主管的《公益时报》、专注娱乐大数据的艾漫数据、共同发布了 “2021 AI大数据艺人公益影响力排行榜”。在此次榜单中,鹿晗、徐峥以及古天乐荣膺明星公益势力榜前三甲;新生代艺人公益影响力榜中,多年来坚持低调做公益的“小猴紫”杨紫位列第三名。

111111.jpg

自河南洪灾以来,杨紫迅速行动起来,通过多渠道低调捐款,首先以个人名义捐款30万元,又向扶贫基金会捐款50万元,向河南慈善总会捐款50万元,130万元善款迅速汇聚驰援河南。

不仅如此,杨紫时刻关注着灾情,关注着救援行动的进展,从20日晚11点开始杨紫在微博上连续发布了8条内容,全都是关于河南灾情的信息,救援信息、寻人信息、扩散信息……直到凌晨五点多还在询问被困人是否得救。一条条消息通过杨紫的影响力传播出去,通过她的实际行动,更多的人得到帮助,也有更多普通人在她的影响和带领下,对河南受灾群众伸出援手。

被观众看着长大的童星杨紫,无论是作为学生,演员,还是公益人,都在专心投入地做好每一件事,去帮助和影响更多的人,带来更多社会正能量。除了此次河南救灾,杨紫还曾多次担任公益大使、宣传大使等,为公益事业奔走疾呼,号召更多人加入公益的行列当中。

而她的做法正与轻松筹的理念不谋而合。自成立以来,轻松筹就将“公益”融入到品牌DNA,身为民政部首批指定的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轻松筹·轻松公益在善款募集等方面,创建了“以点带面”方法论,逐渐创新打造了一套“明星+公益”的体系化系统。围绕“明星+公益”模式,轻松公益展开了一系列赋能明星公益行业与粉丝公益的体系化探索。

通过多年的积累与实践,轻松筹“明星+公益”IP,一方面助力轻松筹在大病众筹及轻松公益板块形成强烈的社会引导与认同,引领了“指尖公益”的热潮。另一方面,轻松筹创新性地打造出“明星+公益”等IP打破了公益传播割裂圈层,倍增公益项目的声量,让人人公益成为当下新风尚。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