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草莓星球来的人》宛如大型音乐节现场 新血音乐人舞台表现渐入佳境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2021-08-02 11:01:01
时刻新闻
—分享—

夏天的主题,往往和音乐有关。7月30日,由优酷联手摩登天空、大麦、沐光时代共同打造的户外音乐竞演真人秀《草莓星球来的人》播出第三期,这一期音乐人们表现渐入佳境,蛙池、沙棘草、海皮威尔、提香用精彩且氛围感十足的表演带领安可团和草莓星人感受live的魅力,整场节目宛如音乐节现场一般。

首发出场的和平饭店用一首“略带神经质”的《Out Of Control》为观众营造出浓厚的音乐节现场氛围,每次唱到“不要试图控制”时,主唱大刘都像是使出了“洪荒之力”般在表演,连池子都忍不住调侃大刘“用脸在弹键盘,都快进去了”。

蛙池则延续了“有内容的表演”风格,用一首《河流》唱出了当代年轻人的徘徊和不安分。但不同于首期节目中的拘谨,主唱金依依表演的时候兴奋到高抬腿,让观众在享受音乐的同时,也受到感染一起“动起来”,池子因此评价金依依“没想到是个唱跳歌手”。

走民族风的沙棘草也不甘示弱,在《湾士岸》表演中加入了舞蹈,6人整齐划一的迈步和点头成了舞台的点睛之笔,就连见惯了大场面的萧敬腾也忍不住起身欢呼“太爱了”,观众也不自觉地跟着魔性点头,现场欢乐氛围十足。

海皮威尔身穿蓝色工作服登场,以一首粤语混搭武汉方言的《太子》点燃现场,虽然输给了蛙池,但第二次对战威尔时,他们用念白和抽象的节奏感来表达时间,观众无不沉浸在变幻的节奏中。

除此之外,提香也带来了一首氛围感十足的《故事》,主唱阿力普甚至跑到台下表演,还绕场一周和观众互动,全场都跟着节奏一起拍手,仿佛置身音乐节现场!

随着赛程的推进,新血音乐人们不仅越来越适应这个舞台,还被激发出了好胜心,每一组音乐人都拼尽全力,让人想大呼“安可”。而节目组也精心营造出极强的舞台氛围,让观众即使隔着屏幕,也仿佛置身音乐节。相信随着节目进行,音乐人们会逐渐找到自己最松弛最自然的状态,并不断带来更好的舞台,让我们一起期待!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