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佳航现身广州融创茂,化身江博士星店长花式宠粉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2021-08-03 16:10:35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年7月31日,李佳航空降广州融创茂,化身Dr.Kong江博士健康鞋星店长与粉丝近距离甜蜜互动,还带来了多重“粉丝专享”宠粉活动;现场更有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运动医学中心李劼若主任介绍3D智能验脚仪。

作为国内健康鞋领先品牌,江博士健康鞋希望借此向大众传播更多的足脊健康知识,为孩子足脊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李佳航亮相宠粉童乐园,宠你没商量

活动在动感街舞及江博士秋季新品T台秀后正式拉开帷幕,只见李佳航一身浅色衣服,脚踩江博士运动鞋惊喜亮相,整体搭配简单随性但又不失高级感,看起来青春又活力。

现场,李佳航更是宠粉模式“全开”,携手江博士为粉丝及会员朋友带来多重好礼,掀起甜蜜宠粉狂潮。如与现场朋友一起玩江博士验脚小游戏、开展互动问答赢好礼大挑战,还有对粉丝寄语,鼓励粉丝会员朋友健康护足等高甜互动。

明星奶爸在线分享育儿经

在与主持人互动环节中,星店长李佳航还分享了自己的育儿理念和经验,表示即使拍戏再忙也会尽量抽出时间多和孩子相处,培养感情,而带孩子去运动锻炼是培养感情其中一环。他觉得孩子现阶段运动好身体棒最重要。

提到孩子运动穿鞋问题时,李佳航表示:“一般都会给孩子选择穿起来舒服,而且保护性强的健康鞋,像我今天穿的江博士就很舒适健康。”而且,李佳航还表示非常认可江博士提倡的健康穿鞋、保护孩子足部健康发育理念,与自己的育儿理念也有相契合部分,都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着想。

秉持科学护足理念,勇担敢为启新程

江博士健康鞋作为国内健康鞋品牌代表,始终秉持着守护大众足脊健康的理念,为孩子足脊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并致力于推广足脊健康的公益事业,坚持健康、专业的产品设计理念。而且一直以来,都大力倡导“买鞋前,先验脚”的科学理念,每一家门店都有专业的3D智能验脚仪和专业的足健助理员,可以为孩子提供免费的“验脚配垫”服务,且足健助理员会根据验脚结果建议挑选合适的儿童鞋及合适足弓承托幅度及后跟斜度的鞋垫。

看得出来,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让每一名儿童都能健康成长,是江博士一直以来的心愿,希望江博士能始终秉持科学护足理念,提供更健康专业的护足产品。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