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欢你我说了算》广播剧甜蜜热播,探寻不同年代的最好爱情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2021-08-04 11:13:06
时刻新闻
—分享—

什么是最好的爱情?这是每个时代的人都在探寻的问题。在现在的多数人的认知中,老一辈的情感似乎比年轻一代更经得起考验,他们的爱情并非轰轰烈烈,但充满单纯与美好。对此,在《喜欢你我说了算》广播剧热播之际,腾讯音乐娱乐集团(TME)旗下微木工作室以“最好的爱情”为主题,采访了九位老人,重温爷爷奶奶们从相识到恋爱再到婚姻等多个阶段的爱情。

那时的爱情如此干净纯粹、令人向往。但其实,无论哪个年代,爱情从不复杂。双方以真心换真心、互相治愈、互相成就、彼此陪伴就是最好的爱情。阅文旗下白金作家叶非夜将这种爱情写进网文《喜欢你我说了算》中,故事围绕男女主的高中生涯展开,甜虐剧情环环相扣,两位主角互不相让又互相深撩,属于“里子可以输,面子不可以输”的性格,和很多人青春期的傲娇模样如出一辙,展开了一幅双向救赎,彼此治愈,携手奔向光明未来的青春校园画卷。

《喜欢你我说了算》由微木工作室出品制作了同名广播剧,将这本“初恋教科书”成功破圈至音频界,集结了全明星阵容:金龟子、黄渤、ONER岳岳、木子洋、程一等众多明星联合演播;更有人气爱豆李紫婷演唱主题曲《不一样的颜色》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的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懒人畅听、懒人极速版、酷我畅听多平台同步上线。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