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雅莉新歌《听风说》暖心上线 享受久违的轻松和感动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2021-08-16 11:21:07
时刻新闻
—分享—

黄雅莉全新单曲《听风说》,由黄雅莉作曲、与知名作词人王雅君共同作词,联手写下这一封回忆的信笺。黄雅莉治愈的嗓音如风徐徐陪伴,让人心生向往和共情。“快乐碎片 是回忆写成的信件 每一封在彼此心底纪念你的如何如何 随风而远”看见的是快乐碎片,看不见的是那些“如何如何”,以独特的陪伴式氛围讲述“放下”比“拿起”更需要勇气的生活哲理。脑海中浮现的是那天空刚刚浮出的曙光。晨曦远阔,平静的湖水倒映天际,起风了,再出发吧。

而此次黄雅莉更是再度邀请到了知名制作人郑楠老师,为歌曲做编曲和制作,在编曲中也是充满了很多细节,黄雅莉更是将自己的生活理念融入歌曲之中。一直以来黄雅莉被大众所熟知的就是黄雅莉积极向上的生活,她不止把歌写成诗更是把生活过成诗。前不久刚刚结束了新藏线的自驾游,沿途拍摄的旅行vlog看得网友都直呼:黄雅莉的生活就是我向往的生活。除了分享了旅行途中的美丽风景,黄雅莉还在途中做了很多有公益性质的创意行为。这首歌的单曲封面就是在旅行途中拍摄,黄雅莉把沿途被随意仍在路边的塑料垃圾瓶做成星星灯,用这种独特的方式表达对环保的主张。

在这首歌还有一个小亮点,歌曲中的和声是由黄雅莉老公王皓演唱,而且歌曲选择在七夕这天上线,两位也是在这首歌中秀了一把恩爱,羡煞旁人。在歌曲的结尾处,对讲机的里对话的作为环境音,更是给歌曲增加了些许氛围感。结合封面整体采用了以天蓝色作为色调来表现丰富的故事性,蓝天和浅浅的一层信纸交叠在一起,回忆写成的信件在心底收藏。画面整体垂直向上的构图,让人有更多的想象空间。雅莉拖着塑料垃圾瓶做的星星灯向上行走,展现了她一直以来对生活积极向上的一种态度。这封信向每一位听歌人分享了黄雅莉这段人生旅程的故事,希望听到这首歌的人,展信快乐。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